瑞士阿奇夏米尔集团,电子期刊第六期,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本邮件,请查看如下连接:http://www.mmsonline.com.cn/customer/agiecharmilles/achieve20100810.html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
团中国各地LED展区
上海

东莞

欢迎莅临我们的展厅参观交流! 瑞士GF阿奇夏米尔精密LED模具的完整加工方案,专题交流会在线报名,请填写右下侧相关调查!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LED模具的精密量产专家解决方案

  消费者以前从未对电子产品如此热衷,从节能的LED灯和平板电视到电脑屏幕和智能电话。现今,大批量生产小型化元器件的压力不断增大。GF阿奇夏米尔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我们的HSM 400 LP、FO 350 MS和AC Vertex 2,是专为支持微型元器件的大规模生产而设计的领先的铣削和EDM技术。我们是拥有能助你成功的优秀解决方案的最佳伙伴 —— 赶快行动吧。

  • 为精微加工应用需求定制的解决方案
  • 行业领先的微型元器件生产能力
  • 深入了解精微型产品的生产
  • 著名而又可信赖的瑞士铣削和EDM专业技术
  • 专业和面向用户的应用支持
  • 从不间断的客户服务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gfac.com
精密量产专家解决方案样本下载

深入了解精微型产品的生产

  我们的精微加工应用专业技术因我们与客户的密切关系而得到实现。在GF阿奇夏米尔,我们与行业领先者合作,对复杂的制造工艺,有了从始至终的深入了解。我们倾听的愿望、创新的承诺和努力开发可靠的解决方案的动力,与我们开发应用科学的历程一样重要。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重视精微加工应用的严格指标,而且,还考虑到了你赶超竞争对手的需求。这就意味着,更快、更精确、提高产量和提供优异的质量——这是GF阿奇夏米尔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核心能力。

行业领先的微型元器件生产能力

  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上,光有雄心壮志还不足以取得成功。要取得最大的成功需要有更高的生产力、优异的精度、高速加工能力和更高的灵活性。我们的铣削中心和瑞士设计的EDM机床就是解决方案。
  HSM 400 LP可以制造高跳步精度的多个型腔;集成的自动化提高了其灵活性和生产能力。我们适用于精微加工应用的电火花成形机床也可逐步提高你的生产能力。FO 350 MS优化了速度和性能,而我们的AC Vertex 2是配置Agievision 5 控制系统的又一款新规格Vertex线切割机床,可用于加工最精细表面质量,并提供了惊喜到0.05 μm Ra的表面光洁度。

LED模具加工整体解决方案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MIKRON HSM 400 LP

  MIKRON HSM LP 系列将精密切削加工提升至了一个新的时代。走刀路径精准无比,即使在高速进给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凹凸加工面的表面质量。因此,对许多客户来讲,这就是高速铣削的刀路纹理 – 更准确地讲,这种在工件上的刀路精密性,是MIKRON最重要的加工性能之一。因为在长时间高进给速率加工中驱动部件中总要产生大量的热量,而 MIKRON HSM LP系列拥有极为先进的热能处理系统。所有的线性轴和旋转轴单元拥有独立的冷却循环系统。这确保了所产生的多余热量能及时被排出而不会散入机床内部。这种恒温的特点保证了非常高的移动精度一致性。MIKRON HSM 400 LP和400U LP系列在上述两方面开创了新的里程碑。

更多信息请点击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MIKRON HSM 400 LP

电火花成型机床FO 350 MS

  达到无懈可击的几何质量解决方案的集合,掌握微米世界的所有方面,集成自动化确保高自主权,为标准应用和微加工准备的具有多种工艺的电源,智能加工模块是为了达到石墨电极和铜电极的零损耗,用户界面带有微加工的功能。

更多信息请点击
电火花成型机床FO 350 MS

慢走丝线切割机床AC Vertex 2

     配置Agievision 5 控制系统的又一款新规格Vertex 线切割机床,用于加工最精细表面质量,用于细丝加工,可配置外部装卸系统,最佳的直线性和形状精度,采用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优化操作,Agievision 5 具有新的功能和简单、直接的人机对话。

更多信息请点击
慢走丝线切割机床AC Vertex 2
  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请认真填写,谢谢合作!
 您的姓名:*   手  机:*  
 公司名称:*   详细地址:*  
区号-电话:*  
传  真:*
 
邮  编:*   邮  件:*  
 贵公司是否从事LED或其他微细模具加工:
       
 贵公司目前从事LED模具加工所使用的机床品牌:
 放电加工: (可多选)
       
 铣削加工: (可多选)
     
 贵公司近期是否有采购放电加工或铣削加工设备的计划,若有请填写是什么设备:
       
 瑞士GF阿奇夏米尔精密LED模具的完整加工方案专题交流会在线报名
 您是否愿意参加我们的技术交流会
   
 您愿意参加哪个地区的交流会
     
 客户留言(您的意见与建议对我们都很重要,包括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如果您误收到本邮件,或者今后不希望再收到我们传送的电子邮件,请点击退订

过往专刊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