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位铣刀新闻

齿轮刀具一般可分为指状齿轮铣刀、盘形齿轮铣刀、齿轮插齿刀、齿轮滚刀,但是可转位齿轮刀具由于受到空间尺寸的限制,一般其模数在M6-M70,同时由于使用可转位刀片,指状齿轮铣刀空间有限,所以也没有能发展成可转位刀片形式。因此,可转位齿轮刀具一般分为可转位铣刀(..
CIMT 铣刀 刀具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设计可转位刀片前刀面的工程师需要相当水平的工程技能:与金属切削原理以及切屑成型过程相关的知识;理解不同被加工材料特定的特征;了知粉末冶金原理以及制造烧结产品的限制;受过适用于刀具设计的培训并具有相关设计经验。刀片前刀面决定了刀具的切削几何形状,乃至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拓展了其铣削系列,推出超小直径可转位立铣刀NAN3MILL,90°主偏角铣刀直径范围为 8-10 mm,夹持三角形刀片。铣刀带90°主偏角,前沿的设计能降低切削力,实现轻快切削,提高坡走铣性能。铣刀体表面做了特别的单层硬涂层处理,使得排屑流畅,使得刀体因免于腐蚀及磨..
CIMT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KCSM40 在 Ti6Al4V 材料切削加工中的目标是切削速度为 175 SFM (53 m/min),同时实现每分钟超过 20 立方英寸 (327 cm^3/min) 的金属去除率,加工时间为 60 分钟。KCSM40 不仅实现了这个目标,在钛材料加工中径向切削深度较小的情况下还实现了 270 SFM (85 m/min) 的切削..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借助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31可转位刀片铣刀,制造商势必能轻松无忧地实现精密槽铣作业。现加入包括内冷设计和轻载切削槽型在内的一系列新特性,为客户提供多项优势,以实现稳定安全的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汇聚全球机床工具行业最强技术的工业盛宴——两年一届的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之后, 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2018 年 6 月 26 - 3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德国的刀具专家——利美特也携其明星产品闪耀亮相本届展览会。
CIMES 仿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KCSM40 在其他高温合金或耐热合金材料的加工中同样是一款性能极佳的产品。适用于航空航天领域(飞机结构件和发动机零部件)、能源行业(涡轮机叶片以及使用双相不锈钢材料制成的零部件)以及交通行业(涡轮增压装置)。
肯纳金属 CCMT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KCSM40 是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新型可转位铣刀材质产品,具备高速切削性能以及稳定的加工效果。客户一直在要求提供可用于 6Al4V 钛材料高速加工的硬质合金材质产品,可以在加工中提高进给率或增加切削深度,在这种情况下会导致工件、夹具,以及主轴上的切削力增大。KCSM ..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航天制造业一直被大众认为是高技术含量的行业,要保证各种复杂产品的质量,大量运用高端的刀具,到底该行业中刀具的应用状况怎么样呢?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2017年8月16日——高效经济型刀具专家澳克泰工具宣布,将参加全球最负盛名的工业展览会之一——EMO 2017,届时,澳克泰工具将派顶尖技术团队、携最新研发的刀具产品和技术与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2000余家世界级企业同台竞技。EMO 2017将于9月18 日– 23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
澳克泰工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4月17~22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CIMT2017)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2017上半年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会期间共计有30万观众入馆参观。
株洲钻石 CIMT CIMT2017 麻花钻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瓦尔特集团拓展了通用铣刀系统 M4000 系列的可转位刀片种类,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应用领域:凭借全新可转位刀片槽型 G88,现在该铣刀系统也可用于加工铝等非铁金属。三种刀片尺寸 SD06、SD09 和 SD12 在进给、切深和速度方面实现极高的灵活性。
铣刀 刀具
可转位铣刀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可转位铣刀,在切削加工中,当一个刃尖磨钝后,将刀片转位后使用另外的刃尖,这种刀片用钝后不再重磨。多数可转位刀具的刀片采用硬质合金,也有采用陶瓷、多晶立方氮化硼或多晶金刚石的。可转位铣刀..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WS40PM 高钴基体材料具有极佳的抗疲劳性能和刃口完整性,AlTiN-TiN PVD 复合涂层可减少刀具磨耗,使得这款产品成为高温合金钢、奥氏体和 PH 不锈钢、以及类如哈氏合金和 Nitronic在内的镍基超级合金材料,以及钛材料加工的首选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由机电商报社携《今日制造与升级》发起,并与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机床与工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金属切削刀具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满意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获得了唯一的“服务品牌金奖”,至此,山特维克..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图宾根切削解决方案专家瓦尔特公司对销售区进行了重新布局,并任命两位经验丰富的经理为区域总裁,其中 Kim Seidelman 负责亚洲,Dmitry Andreev 负责东欧。
方肩铣刀 可转位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世界各地的机床商,刀具用户乃至学术界的持续对话, 以及伊斯卡对新型工件材料市场需求的敏锐意识,促使伊斯卡研发部门快速做出改变,研制出先进新刀具作为回应。伊斯卡最近对其广受欢迎的铣刀系列做出拓展,正是其对来自市场的诸多信息进行悉心分析并付诸行动的实证。..
铣刀 刀柄 刀具
辞旧迎新之际,朋友见面,不免会谈论预测经济走势,除对经济增长进入“换挡期”的共识之外,其中持“过冬论”者颇多。企业发展,遇到低谷是难免的,当低迷、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再添难度时,一些企业步入低谷也是可以想象的。瓦尔特集团拥有超过390年的技术积淀和历史..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新兴港口城市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南翼,北接宁波、南接温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海滨城市。台州素有“塑料制品王国”的美誉,而模具作为最具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对台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带动和推进作用。 “虽然模具行业的发展比较迅..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和..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出色的涂层附着力或非常光滑的表面—当你可以兼得的时候,为什么只选择一个呢?CemeCon 公司作为CVD金刚石涂层技术领域的先驱,已经使之成为现实: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多层金刚石刀具涂层结合了晶体和纳米晶CVD涂层的所有优点。 CVD金刚石涂层晶体结构可以分为两种:晶体..
赛利涂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森泰英格,涵盖车削、铣削、镗削及钻削所需的可转位刀具和刀片、整体硬质合金刀具,7∶24、HSK、TMG21模块式和整体式工具系统,据森泰英格公司刘总介绍,这两类产品是今年英格公司主推的重头产品。
可转位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近日,肯纳金属公司在Dodeka™成功的基础上,推出新款Rodeka™系列可转位铣刀片。据悉,Rodeka双面刀片的独特设计使其拥有12个切削刃,切削更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该刀片的抗旋转功能可为刀座上可转位刀片进行高进给和高强度加工提供出色的稳定性。 Rodeka刀片有3种规格..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Rodeka刀片有3种规格,可应对不同的任务:(1)LD型刀片具有精磨切削刃,可用于轻型及中型加工,是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首选。与使用寿命相同,但切削刃数量只有Rodeka一半的高进给刀具相比,其金属切除率可以提高87%。(2)GD型刀片用于中型及重型加工,带有10°的正T形倒..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Rodeka刀片有3种规格,可应对不同的任务:(1)LD型刀片具有精磨切削刃,可用于轻型及中型加工,是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首选。与使用寿命相同,但切削刃数量只有Rodeka一半的高进给刀具相比,其金属切除率可以提高87%。(2)GD型刀片用于中型及重型加工,带有10°的正T形倒棱..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首先向广大读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2年的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给大家提出了异常严峻的挑战,国际经济增长乏力,中国的经济也进入战略调整期,转型、升级成为2012年中国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关键词。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磨制的整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采用了微细颗粒硬质合金牌号和TiCN涂层以提高刀具寿命,多螺旋槽结构设计能够消除加工振颤。铣刀设计将大的刀具直径与精确的螺纹廓形修正结合起来,以确保螺纹加工精度和扩大铣削截面,从而能加工出API管螺纹所需的大螺纹长度。 用于加工锥螺..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推出革命性新款Rodeka™系列可转位铣刀片。在Dodeka™成功的基础上,Rodeka双面刀片的独特设计使其拥有12个切削刃,可更高效及更具成本效益地进行切削。 该刀片的抗旋转功能可为刀座上可转位刀片进行高进给和高强度加工提供出色的稳定性。 Rodeka 三种不同..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日本三菱综合材料推出了用于钛合金加工的VFX6型可转位刀片式铣刀。该刀具具有加工钛合金必需的低切削力、高刚性以及优异的冷却效果,切屑排出能力达到400cm3/min(φ63mm)。此外,配合新开发的涂层,大幅延长了刀具寿命。VFX6型可转位刀片式铣刀具有以下特点: (1)配置模..
铣刀 刀具
无油轴承通过消化吸收引进技术以及对可转位铣刀CAD/CAM技术的大量研究,我公司除研制开发了各种型式、规格的Ingersoll标准MAX-I型可转位铣刀产品外,还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了一大批非标、复杂可转位铣刀,如加工电机转子槽专用可转位铣刀、加工汽车发动机曲轴用可转位..
可转位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认为该技术的典型应用领域是复杂的三维表面加工。单位时间内加工的工件表面积(cm2/min)可视作该加工过程的特性参数。 在这种加工过程中,高速电主轴是不可或缺的。通常使用的切削刀具包括整体式的硬质合金球头铣刀、平面铣刀及端铣刀。 与高速切..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成都英格数控刀具模具有限公司开发出一种高精度铝合金面铣刀,可完成对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高速铣削和以铣代磨的高效切削加工,实现了进口替代。 该刀具采用轻质高强度有色金属为刀盘基体,可适应上万次转速的高速加工。 刀体采用超硬淬火铝,并在表面进行强化处理,强..
铣床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