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位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伊斯卡最新的HIGH QLINE(IQ)系列刀具,给出了令人感兴趣的解决方案:一款非对称的可转位铣刀片。此刀片为金属加工中的防振降噪开启了新机遇,以全新的视角设计出防振降噪铣刀片
玉米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带圆孔的、无孔和沉孔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的技术要求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可转位铣刀刀片由于采用切向安装,结构简单紧凑,切削力方向硬质合金截面大,抗压力强度高,可进行大切深、大走刀量加工等优点而在机床、铁路、汽车、电机等机械加工行业得到广泛采用,其中,螺杆压缩机转子加工行业采用的国产可转位螺杆转子铣刀主要由哈一工数控刀具厂研制生..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现有的宽选择范围的刀片材质和槽形进一步扩展了小直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的能力。这能通过现有的切削材质首先被看到。例如,小魔王球头立铣刀会使用有很锋利切削刃的细颗粒硬质合金刀片和先进的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来有效加工洛氏55度的淬硬钢。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和..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硬质合金可转位铣刀铣削加工钢时,一般不浇注切削液,当切削液量充足可进行充分冷却时,也可浇注切削液(一般为水溶性切削液)。精铣时,为提高刀具寿命和被加工件表面质量,最好使用切削液充分冷却。硬质合金铣刀浇注切削液时,必须与切削同时或提前进行,不允许切削中途..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