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汽车、工业模具配件发展已是模具发展的重要方面。所以好的模具配件对汽车、工业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生产出更好的模具配件,这就需要有一定的高精密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测量仪来做为依托。七海测量,国内三坐标测量仪生产销量排名第一的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图像技术于一体的新型高精度、高科技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模具、螺丝、金属、配件、橡胶、PCB板、弹簧、五金、电子、塑料等领域。影像测量仪在使用中容易遇到哪些故障呢?怎么解决故障?怎么保养影像测量仪,从而减少仪器故障呢? 影像..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在影像测量仪的应用中,测头是比不可少的一个部件,它是联系被测工件和机器之前的一个通道。二次元测头可根据实际的测量方法而分为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而不同的测头也有不同的应用,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测头呢?下面我们就非接触测头来进行分析说明。
影像测量仪 非接触式测头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对于精密的影像检测仪器,我们都知道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而对于二次元影像仪和三坐标测量仪,我们也都有一个初步大致的了解,知道它们分别用于二维检测和三维检测,是工业生产中常用的检测仪器。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威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