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在医疗领域应用案例

医疗行业,是离生活距离很近的制造业之一。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换代,医疗产品生产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影像测量仪也不断推陈出新,与制造业技术进步一起,持续成长。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近年来,医疗影像测量仪的需求不断上升,在医药行业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市场,但是由于医疗机构长期偏重于使用进口设备,再加上招标监管不严等原因,部分国产高端医疗影像测量仪遭受歧视,难以拓展国内市场。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在实际的检测过程中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使用TESA Visio 300 DCC 配备PC-DMIS 测量软件,可以使得实际测量数据与理论值进行直观的比较,准确的找出加工过程后的任意位置偏差,进行质量反馈,调整生产设备加工提高产品的合格率。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