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Silver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软件为一体的精密的二维测量仪器。精确、便捷的性能使其成为其它同类仪器的辅助换代产品。特别适合于小件为对象的精密测量或逆向测绘,适用于对塑料零件、五金模具、电子组件、光纤器件、精密零件、钟表零件、小五金,LCD,玻璃,色彩分析等的测..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