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汽车、工业模具配件发展已是模具发展的重要方面。所以好的模具配件对汽车、工业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生产出更好的模具配件,这就需要有一定的高精密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测量仪来做为依托。七海测量,国内三坐标测量仪生产销量排名第一的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中国汽车协会近日调查数据显示,汽车行业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并且大部分汽车企业年报表示,汽车类上市公司业绩也继续增长。汽车行业前景一片光明,另外还有其他方面也证明了这点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汽车制造中,为了保证各个零部件的高速生产和质量保证,都会借助高精密测量仪器进行批量检测。三坐标测量仪是使用最广泛的汽车行业测量仪器,能够高精度,高效的满足大部分的测量需求。另外针对一些微小的或者无法进行接触性测量的零配件,则是使用影像测量仪进行检测..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