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刀柄解决方案

在航空航天紧固件钻孔的应用中,实现正负0.5度的锪沉孔角度公差,是怎么做到的呢?答案就是肯纳的HiPACS系统——集钻孔及锪孔加工性能于一体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液压刀柄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玛帕通过具有窄轮廓的新HTC技术实现了刀柄技术的革命。液压刀柄的优势第一次得以在更广泛的领域应用。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的领航企业,将会在 CIMT 2017 展会现场为您呈现全系列明星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精准、灵活的加工与不断发展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相结合,可有效降低成本,助您从机加工的生产流程中开发出最大潜力,这正是雄克的优势所在! 现场了解雄克..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液压刀柄技术门户涵盖了液压刀柄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液压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玛帕成功融合了液压膨胀技术和热缩刀柄的3°锥度,开发出了窄轮廓大扭矩刀柄(HTC)。这主要归功于玛帕采用的3D 打印生产工艺,具体形式为SLM(选择性激光烧结成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3D打印 汽车 医疗
刀柄作为连接机床和刀具的重要“桥梁”,关系着加工精度、刃具寿命、加工效率等的优劣,最终影响加工质量与加工成本。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如果我们利用两个气胀轴的同心圆筒,封住两端组成 一个圆筒形的空腔,把液压油在圆筒的其中一个给充满, 而且对油液进行施加一定的压力,这个压力就会用相等的数 值传到油腔的每一个部位的。 如果把这 两 个同心的圆筒的外筒壁做薄,则它受到压力后, 就会向外膨胀,如..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随着高精度高速切削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对刀具系统的刚度、精度、耐用度及动平衡性能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适应高速切削的刀具系统的高效解决方案成为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关键。
肯纳金属 铰销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当前激烈的竞争要求选择正确的刀具,性能极致的刀具要求具备最佳的夹紧。WIDIA是全球领先的耐磨产品及应用技术供应商,公司刀具成功切削的基础是建立在产品坚如磐石的可靠和性能上。因此,公司新推出一款高性能、高扭矩的通用型液压刀柄HydroForce™ 。
铰销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液压刀柄以其夹持精度高、操作方便的特点,在精密加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液压刀柄的原理是在本体内部制作油腔,通过加压,使本体内孔收缩,夹持刃具。双油腔结构的液压刀柄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夹持力和夹持精度。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液压刀柄的原理是使密闭油腔体积减少,按巴斯葛原理,腔内各处压强加大,向外压力增加,使油腔薄壁金属套筒向里发生弹性变形,从而夹紧插在里面的刀具柄部。具体操作是将夹紧螺钉旋进,推动油腔中活塞移动,使油腔体积减少,压强增加。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