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液压刀柄产品

山高 液压夹头 - 细长型
SECO EPB 5831 采用细长工件侧外形设计,非常适合由于窄形腔体(例如在模具中)而不易接近的钻削加工或精加工和半精加工铣削任务。在 3 x ∅DCB 悬伸长度处测得..
山高 液压夹头 - 传统型
SECO 山高液压夹头配有内部活塞,该活塞可将液压油压入刀柄孔周围的腔室内,所产生的高压均匀地施加到刀杆周围,从而实现 360° 的刀柄夹持,这能够以极高的精度..
山高 刀柄Easyshrink® 15 系统
SECO Easyshrink® 15 系统 集上几代产品的优点于一身 EasyShrink 20 已经证明了自身的技术优势。新型 EasyShrink 15 秉承了相同的技术,开创了一个卓越的产品系..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