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液压刀柄下载

今年3月,山高首次推出了 STEP 云课堂,资深讲师带来的金属切削基础知识核心课程一经上线,便吸引了众多热爱机械加工的小伙伴们参与听课互动。
山高刀具 液压刀柄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三地同心护海洋”是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6.8世界海洋日而举办的全国联合净滩行动。2020年的活动由仁渡海洋主办,由雀巢公司独家支持,由界面新闻提供战略媒体合作支持。今年山高刀具也加入到了“净海大作战”中,招募的信息一发出就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最终招募到22名..
山高刀具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每一次创新,只为突破前沿技术难题 每一次迭代优化,只为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每一次起航,倾注无数专注与热忱 5月21日下午13:30 山高刀具首次线上新品发布会即将登场
山高刀具 液压刀柄 车刀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