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 TENDO ES
SCHUNK 紧凑。极短。为机床节省空间 描述 当机床空间很宝贵的情况下,适合使用零干扰轮廓的 TENDO ES。SCHUNK 极短的静压膨胀式刀柄非常适用于大工件机加工 - 即..
雄克 TENDO Zero
SCHUNK 0.000 mm 的回转精度,可进行完美铰孔 描述 TENDO Zero 液压刀柄是钻孔、铰孔或精加工实现精密公差的专用刀柄,或在要求必须达到完美回转精度时使用。这..
雄克 TENDO Platinum
SCHUNK 原创型。多功能,有 29 种接口形式。 描述 TENDO“原创型”是雄克首创的液压刀柄。TENDO 刀柄具有多达 29 种接口形式,这使其成为一款精密的通用产品,可..
雄克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其同类别中性能最全面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
雄克 TENDO Slim 4ax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系列中唯一满足所有加工要求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6988..
雄克 TENDO E compact
SCHUNK 刀具使用寿命延长高达 300%。* 描述 TENDO E compact 液压刀柄在铣削(大切削量加工、精加工)、钻孔、铰孔和螺纹加工等应用具有显著优势。在所有上述作..
德国雄克 雄克强力液压刀柄TENDO E compact
*产品介绍 雄克TENDO E compact采用创新的液压膨胀技术,仅使用一个内六角扳手,通过加压螺栓液压腔体内液压油,使内部膨胀壁对刀具柄部进行均匀夹持。 刀柄接口..
德国雄克 SINO-R 刀柄(08新品)
SINO-R 使高品质的工艺要求同经济高效和灵活性相统一。简而言之:它填补了精密夹持和普通夹持之间的空白。 SINO-R 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在夹持直径为 32mm 时可承..
德国雄克 液压刀柄
静压膨胀式刀具夹头的结构如图所示,它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
12月17日(本周四),雄克直播间将迎来2020年收官场,借此机会,雄克将倾情推荐多项技术方案,同时臻选限量优品参与活动,还有多重好礼诚意献上,一定不负您的期待!
SCHUNK专注于液压膨胀技术,可满足用户的极端要求,如超大直径的刀柄、超过4米的芯轴、重达数吨的工件或是精密夹持薄壁型复杂敏感的工件等。至今,SCHUNK已成功推出了75000多套独立开发的液压膨胀夹持系统。
“智能的上下料、加工和互联 – 这三方面将在未来五年内对工业生产带来巨大影响,”首席执行官Henrik A. Schunk在关于EMO 2019的采访中强调。“我们的核心目标是利用智能技术简化生产。”
2019年4月15日,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机械行业盛会CIMT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雄克用一系列创新产品技术和高效加工方案,为观众们充分展示了自动化、柔性化加工工艺的无限魅力。在展会现场,雄克销售经理王炎先生对本次带来的新产品做了详细介..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
  雄克公司扩大了细长型液压刀柄的产品范围,如柄部直径为6mm的TENDO SVL系列刀柄可以直接夹持,不再需要减径套,保证了夹持精度。不局限于主轴接口形式,TENDO SVL可将雄克每款高精度液压刀柄变成灵活应对狭窄空间加工的专家,出色的回转精度..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2019年4月15日,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机械行业盛会CIMT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雄克用一系列创新产品技术和高效加工方案,为观众们充分展示了自动化、柔性化加工工艺的无限魅力。在展会现场,雄克销售经理王炎先生对本次带来的新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雄克 CI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雄克TENDO E compact液压刀柄在2xD深度进行全槽粗加工。TENDO E compact通用型液压刀柄仅通过六角扳手即可完成换刀,操作时持续回转和重复精度均小于0.003mm,切削均匀,重复生产性好,工件表面精度极高。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刀柄系统在此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上的精度和完美的加工面质量。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