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刀柄产品

DINE精工 DHE/S_细长型液压刀柄 Slim hydraulic expansion chuck
合理选择产品引导 高品质高光洁度加工要求的※优选择 DINE精工细长型液压刀柄系列 - DHE/S。 深腔加工 细长型产品设计,便于深腔加工 特别适用于昂贵及高要求 类..
DINE精工 DHE_液压刀柄 Hydraulic expansion chuck
满足加工需求的各种类型 介绍通过高精密度加工适合于模具加工、 汽车配件和精密配件加工的 DINE精工的液压刀柄- DHE 高精密度的代表性切削工具 DINE精工的液压刀..
雄克 TENDO ES
SCHUNK 紧凑。极短。为机床节省空间 描述 当机床空间很宝贵的情况下,适合使用零干扰轮廓的 TENDO ES。SCHUNK 极短的静压膨胀式刀柄非常适用于大工件机加工 - 即..
雄克 TENDO Zero
SCHUNK 0.000 mm 的回转精度,可进行完美铰孔 描述 TENDO Zero 液压刀柄是钻孔、铰孔或精加工实现精密公差的专用刀柄,或在要求必须达到完美回转精度时使用。这..
雄克 TENDO Platinum
SCHUNK 原创型。多功能,有 29 种接口形式。 描述 TENDO“原创型”是雄克首创的液压刀柄。TENDO 刀柄具有多达 29 种接口形式,这使其成为一款精密的通用产品,可..
雄克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Cool Flow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其同类别中性能最全面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
雄克 TENDO Slim 4ax
SCHUNK 100% 符合 DIN 69882-8 的热缩刀柄轮廓 描述 SCHUNK TENDO Slim 4ax 是用于轴向加工的刀柄,是系列中唯一满足所有加工要求的刀柄产品。具有符合 DIN 6988..
雄克 TENDO E compact
SCHUNK 刀具使用寿命延长高达 300%。* 描述 TENDO E compact 液压刀柄在铣削(大切削量加工、精加工)、钻孔、铰孔和螺纹加工等应用具有显著优势。在所有上述作..
山高 液压夹头 - 细长型
SECO EPB 5831 采用细长工件侧外形设计,非常适合由于窄形腔体(例如在模具中)而不易接近的钻削加工或精加工和半精加工铣削任务。在 3 x ∅DCB 悬伸长度处测得..
山高 液压夹头 - 传统型
SECO 山高液压夹头配有内部活塞,该活塞可将液压油压入刀柄孔周围的腔室内,所产生的高压均匀地施加到刀杆周围,从而实现 360° 的刀柄夹持,这能够以极高的精度..
山高 刀柄Easyshrink® 15 系统
SECO Easyshrink® 15 系统 集上几代产品的优点于一身 EasyShrink 20 已经证明了自身的技术优势。新型 EasyShrink 15 秉承了相同的技术,开创了一个卓越的产品系..
DINE 液压刀柄
3微米以下的高精密度可以减少切削工具的磨耗,增加工具的寿命,还可以减少油压室的震动,提升加工面的照度。另外,可以使用简便的T-六角扳钳进行工具的附着与脱..
DINE-HDC
超高速、高精度的弹簧夹头,最高使用速度可以达到30,000rpm。它使用3?超精密帕罗斯(Parian) 筒夹,进行金属及部品的超高速、高精密加工,是dine inc. 的新型夹头..
DINE-HPM
Dine inc. 新开发并从2006年6月开始正式市场销售的新型立铣刀力量大,可以进行高精度的中切削。 NPM提升了以前DMG立铣刀的把持力和夹力/非夹力,其中,把持力比D..
DINE-FBH
可以进行片侧5?调整的高精密微型镗头,加工范围从最少?15mm达到?150mm。 另外,它是标准的THROUGH COOLANT类型,在进行深孔加工时,排屑非常理想,可以提升加工..
DINE-TBC/FBC
大孔径镗孔用平衡切割工具TBC/FBC是高硬度、高精度类型,其孔径最小Ø130mm,最大Ø540mm,在进行快削作业时,可以充分承受加工切削的负荷。 外快削用TBC和精削用F..
DINE-Micro Boring Series
Dine inc. 拥有多样的精密钻孔工具。根据其用途和加工精密度可分为: 最小加工范围Ø23mm,最小调整单位为Ø0.02mm的BKA型 最小加工范围Ø15mm,最小调整单位为Ø0.0..
DINE-Collet Chuck Series
拥有出色的精密度和把持力,以便利的工具更换可以进行钻孔(drill)、扩孔(reamer)及攻丝(tap)作业的弹簧夹头系列根据其用途可分为:可以进行最小0.5mm夹钳..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