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刀柄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具有极大的产品灵活性,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就是这样一款合适的刀柄。
铰销 夹头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 简 介 〗: 液压刀柄 是德国雄克公司生产的一种超高精度的刀具夹头,集快速装刀、高精度和强力夹紧于一身,是高速切削加工最理想的选择。 特征及详细说明 : 1) 液压刀柄的优点 极高的夹持回转精度( ≤3μm )   极高的重复夹紧精度( ≤3μm )   稳定可靠的夹..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