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压刀柄以其夹持精度高、操作方便的特点,在精密加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液压刀柄的原理是在本体内部制作油腔,通过加压,使本体内孔收缩,夹持刃具。双油腔结构的液压刀柄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夹持力和夹持精度。
大昭和ST20 ST32高精度液压刀柄
液压式刀柄 高精度液压刀柄 夹持范围:φ4~φ20 可有效防止干涉的直柄型高精度液压刀柄。 4 倍直径前跳动精度3µm以内
大昭和--HSK-E32、HSK-E40液压刀柄
细微加工专用液压刀柄 超轻巧、高精度。小型机床用高精度液压刀柄。HSK-E32、HSK-E40的细微加工专用系列,满足了将高精度且重复精度稳定的液压刀柄用于高速旋转..
大昭和 液压刀柄
大昭和生产的高精度液压夹头采用两点把持式和一体型构造,把持力强,跳动精度高,是立铣刀、硬质合金钻头、金刚石铰刀等高精度加工的保证。 如要了解详细信息,..
液压刀柄以其夹持精度高、操作方便的特点,在精密加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液压刀柄的原理是在本体内部制作油腔,通过加压,使本体内孔收缩,夹持刃具。双油腔结构的液压刀柄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夹持力和夹持精度。
由于液压刀柄内部有油压腔等机构,这导致了在刀柄内部有限的空间内制作内冷孔的难度非常非常大。经过不懈的研发,BIG在全球首家成功制造出可端面给油的一体型油压机构液压刀柄。刀柄的前端有出水孔,可以在靠近刀尖的位置供给冷却液或油雾,从而提高刃具的寿..
日本权威调查机构帝国数据银行的统计结果显示,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的综合竞争力位列日本机械制造行业前5名,这是对大昭和行业领导力的最好说明。这一结果当然也令已经从业49年的小峰毅社长倍感骄傲。
该展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业内人士期待已久的行业盛会,代表了当代最新机床工具制造技术水平。作为日本最大加工中心刀具系统及零附件专业生产厂家的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盛装出席CCMT2016展会,携多款创新产品及经典系..
由于液压刀柄内部有油压腔等机构,这导致了在刀柄内部有限的空间内制作内冷孔的难度非常非常大。经过不懈的研发,BIG在全球首家成功制造出可端面给油的一体型油压机构液压刀柄。刀柄的前端有出水孔,可以在靠近刀尖的位置供给冷却液或油雾,从而..
液压刀柄以其夹持精度高、操作方便的特点,在精密加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液压刀柄的原理是在本体内部制作油腔,通过加压,使本体内孔收缩,夹持刃具。双油腔结构的液压刀柄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夹持力和夹持精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