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刀柄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当使用多刃铰刀加工公差范围较小的孔时,整个加工系统,包括主轴,刀柄及刀具,必须保证一个完美的径向跳动。这是确保精密加工时的形状和位置公差的唯一方法。这3个部分同时作用于刀尖,任何一个的跳动都不允许太大。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因的这款液压膨胀刀柄在模具,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零件加工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称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刀柄。无论是从精度还是加持力上看都可以看到是是大因的一款良心产品。超强的夹紧力保证了告诉加工时的加工稳定,并且没有加持力变动。刀具使用上装卸及其简单易操作..
高耐大因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