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刀柄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当使用多刃铰刀加工公差范围较小的孔时,整个加工系统,包括主轴,刀柄及刀具,必须保证一个完美的径向跳动。这是确保精密加工时的形状和位置公差的唯一方法。这3个部分同时作用于刀尖,任何一个的跳动都不允许太大。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