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当CS Tool Engineering公司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加工中心时就已经对其构造和模型了然于胸。“当时,公司的Makino MCC2013卧式加工中心作为重载荷设备已经稳定运行了将近10年,而且设备与第一天投入使用时一样精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从人工智能的兴起,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再到机器人(300024)的崛起,无一不在彰显一个事实: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在这个过程中,数字化技术也带来永久性、颠覆性的改变,企业将被迫转型,否则只能走向死亡。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TM Elitex公司与DMG MORI进行合作。:“我们不断创新和提高工艺水平,应对挑战。现在的重点是加强我们的出口业务并寻找新市场,让我们充分利用NHX 5000与NHX 5500的潜力。”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在新产品开发试制中多使用加工中心,由于产品变化快,长期以来缩短工序间的切换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一直是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利用卧式加工中心的回转中心,开发了一套快速计算工件坐标系原点的机械坐标的程序,在加工无规则的斜孔和斜面的过程中,取得了良..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