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卧式加工中心产品

哈挺 BRIDGEPORT GX 630 HMC 双交换工作台高性能卧式加工中心
GX 630HMC优秀的床身结构保证了出色的整体机床刚性,坚固的床身和立柱,能够实现重载切削。BIG-PLUS双接触主轴设计、10000rpmDDS主轴、光栅尺反馈系统,主轴温度..
哈挺 BRIDGEPORT XR630 HMC 高性能卧式加工中心
全部规格的XR 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都采用了最先进的主轴技术,主轴拥有非常高的轴向和径向的刚性,为快速而高效的加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XR HMC系列加工中心的..
哈挺BRIDGEPORT XR 500-50 HMC 高性能卧式加工中心
全部规格的XR 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都采用了最先进的主轴技术,主轴拥有非常高的轴向和径向的刚性,为快速而高效的加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XR HMC系列加工中心的..
哈挺 BRIDGEPORT XR 500 HMC 双交换工作台高性能卧式加工中心
哈挺 哈挺 全部规格的XR 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都采用了最先进的主轴技术,主轴拥有非常高的轴向和径向的刚性,为快速而高效的加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XR HMC系列..
哈挺 Hardinge® Bridgeport® 高性能XR 800 HMC
Hardinge 投资Bridgeport桥堡的最新一代XR系列全性能卧式加工中心可以保证给投资者带来长期超越预期的回报。所有的XR都配有最新的主轴驱动技术,坚定不移地保证..
哈挺 Hardinge® Bridgeport® 高性能XR 700 (e.HP.HPD) HMC
Hardinge 卧式加工中心XR 700,其标准特性与许多昂贵铣削机床相同。 容积0.3立方米, 60把刀的自动换刀系统。主轴动力强,转速高。各轴快速移动速度高,占地面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