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卧式加工中心产品

德马吉森精机 DMC 60 H linear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适合批量生产可5轴加工的配直线驱动的卧式加工中心 全新高速加工中心是市场上速度最快和精度最高的卧式加工中心。DMC 60 H linear是大批量生产的最佳选..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C 4000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HC系列机床具有高刚性和高速加工的特点,是天津工厂生产的第一款卧式加工中心。这些机床提供重型加工所需的刚性,它采用X轴大间距..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DMC 125 H duoBLOCK®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DMG MORI 成熟可靠的 duoBLOCK® 系列机床的灵活通用性在最新开发的卧式加工中心上得到最好体现。第4代DMC 125 H duoBLOCK®具有高性能的重型切削能力,..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 4000 DCG 卧式加工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最理想的加工中心 NH4000 DCG是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配400 mm(15.7 in.)方形托盘。它采用能最佳控制振动的DCG(重心直驱..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 5000 DCG 卧式加工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其速度,全球最优 NH5000 DCG是NH系列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的一款机床,它标配500 mm(19.7 in.)方形托盘和DMG MORI原创的DC..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X 10000 卧式加工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优异精度、易操作性和接近性能的卧式加工中心,能对大型工件进行高速重型切削 NHX10000拥有DMG MORI的两项原创技术—DCG(..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X 5500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DMG MORI全新风格设计的最佳卧式加工中心NHX 5500 NHX 55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X 8000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性能优异的高速和重型切削大型工件的卧式加工中心 重型切削能力提高40%和最大工件尺寸达φ1,450 mm × 1,450 mm(φA 57.0 in. × 57.0 in.)。NHX 8000拥..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 NHX 4000 2nd ​Generation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NHX4000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 , 高速的卧式加工中心 NHX4000, 拥有厚实的高刚性床身 , 轻量化了立柱等移动部件 , 标配有光栅尺 , 进一步实现了高精度 , 高速度 . 采用升级版..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