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具备整车四大工艺能力和发动机制造能力,发动机的制造能力也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的能力。
DMG MORI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该支架生产线由大连亿达公司和四达公司承制,主要由龙门机械手、2台卧式加工中心和9台高精度、高自动化专机及大流量冷却液循环系统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气检机构、对射识别开关、大流量系统自动调压、排屑以及国际名牌刀具。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