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卧式加工中心的工作原理是工件在加工中心上经一次装夹后,电脑能自动选择不同的刀具,自动改变机床主轴转速,依次完成工件多个面上多工序的加工。卧式加工中心不及可以提高机加工能力、生产效率和产能,还可以提升核心竞争力等优势。它不仅应用于模具制造,汽车及航空航..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汽车制造系统作为汽车主动安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制动性能是汽车安全行驶的重要保障。作为全球领先的液压制动系统供应商之一,德国大陆集团( Continental AG)始终致力于为传统的制动技术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优化和调整执行系统。其旗下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BZ 500L型卧式加工中心A51型卧式加工中心为了适应汽车制造业迅猛发展的市场需要,世界各大知名机床制造商纷纷开发出了高转速、高进给量的加工中心,大大提高了加工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20世纪80年代,一种新的机床设计彻底改变了棱柱加工。通过添加换刀装置和工件移动系统,机床制造商们将传统铣床的产量提高了一倍,自动换刀装置(ATC)和工件自动更换装置(AWC)使零件产量得到显著的提高。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就瑞士型卧式机床来说,9轴型的TMUI机床体积相当可观,能够容纳直径1.5in的棒料。其主轴和后轴提供了6000r/min、11/7.5kW的输出功率和完备的C轴加工能力。主轴的特色体现是原始设备制造(OEM)的“双重构造”设计方案,能够在靠近导向套筒处实现载荷更大的车削。这款机..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随着制造业不停的发展,渐渐的人们对大型模具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在大型模具当存在着很多问题,如何能实现大型模具简单加工呢?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润滑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