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如何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将企业自身塑造成一个新晋的专业飞机零件供应商,这的确是海德曼的关键客户——Tawazun Precision Industries L.L.C.(TPI)几年前不得不应对的难题。而现在,TPI公司找到了应对这一难题的良策,即采用业界领先的德国机床制造商海德曼机床公司..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生产铝坯遥控直升机发动机部件所面临的公差挑战,促使KME公司开发一种创新型第五轴墓碑式夹具,一次装调便能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完成多个工件的加工。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