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当CS Tool Engineering公司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加工中心时就已经对其构造和模型了然于胸。“当时,公司的Makino MCC2013卧式加工中心作为重载荷设备已经稳定运行了将近10年,而且设备与第一天投入使用时一样精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从人工智能的兴起,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再到机器人(300024)的崛起,无一不在彰显一个事实: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在这个过程中,数字化技术也带来永久性、颠覆性的改变,企业将被迫转型,否则只能走向死亡。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在机械加工企业中,为了使车床适应小批量、多品种、复杂零件的加工,充分利用普通车床,就需要对普通卧式车床进行机电一体化设计。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在高速切削螺纹的时候,最后一道的切削厚度要进行控制,一般要控制在0.1毫米以上。排出的切屑也要控制住方向,让它沿着垂直轴线的方向排出。在加工的时候切削的用量要合理使用,既要考虑工件加工出的品质,又要考虑加工时的成本。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解决方法是采用正反车法来退刀,即在第一次行程结束时,不提起开合螺母,把刀沿径向退出后,将主轴反转,使车刀沿纵向退回,再进行第二次行程,这样往复过程中,因主轴、丝杠和刀架之间的传动没有分离过,车刀始终在原来的螺旋槽中,就不会出现乱扣。
FARO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