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63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63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8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重型切削能力提高40%和最大工件尺寸达φ1,450 mm × 1,450 mm(φA 57.0 in. × 57.0 in.)。NHX 80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10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10000拥有DMG MORI的两项原创技术—DCG(重心驱动)和DDM(直驱电机),以及极高平衡性能的套箱结构,该机能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大型难切削材质的工..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55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55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5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4000 2nd 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DMG MORI的重点业务之一是机床自动化系统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规划服务。 Michael Budt博士介绍道:“我们拥有自己的组装生产车间,为客户提供加工测试的零件”。CLX 450搭配GX 06,这是CLX系列机床的全新桁架式装件机并已亮相于EMO展会。该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
致力于中小批量金属部件精密加工的新天健,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尤其大力发展在航空工业的应用。借助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品牌的力量,得益于机床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加工优点,新天健在航空工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生产能力逐渐增强。
随着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现代飞机为满足可靠性,机动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寿命,结构轻量化等方面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被航空制造领域所应用,航空制造领域中的结构件大型化,复杂化,材料多元化,制造精确化等问题急需解决,高速..
随着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现代飞机为满足可靠性,机动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寿命,结构轻量化等方面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被航空制造领域所应用,航空制造领域中的结构件大型化,复杂化,材料多元化,制造精确化等问题急..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