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卧式车床应用案例

随着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现代飞机为满足可靠性,机动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寿命,结构轻量化等方面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被航空制造领域所应用,航空制造领域中的结构件大型化,复杂化,材料多元化,制造精确化等问题急需解决,高速,高精,复..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床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切削机床的领先供应商,德马吉公司注重与客户共同承担积极发展并有效利用资源的环保责任。DMG ENERGYsaving(德马吉节能)计划的核心是显著提升卧室车床以及整个加工过程的节能效果。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