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 TCN- 卧式车床 铁路车轴用卧式车床
DANOBAT 达诺巴特TCN重型卧式车床设计用于铁路车轴加工。 TCN卧式车床被市场广泛接受和使用,确保高精度和高生产能力。 -定制用于粗加工和精加工 -双刀架带来大..
达诺巴特 LT- 卧式车床 高精度车床
DANOBAT 工件直径:最大4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50 mm LT-400高精度硬车削机床设计用于各种高精度应用,如轴承、滚珠丝杠螺母、模具、液压件和非圆工件等。 这种..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全国企业近日陆续复工,逐步实现正常运转。各大企业复工,首先落实全面的防疫措施,防止交叉感染,体现出了对员工与社会负责的态度。
精度是索拉露斯的基石。我们的机床可以提供超越市场标准的几何精准度。这样客户就可以提供市场顶级的加工部件。
秉承量身打造的理念,索拉露斯提供最广泛、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索拉露斯的hu辉煌战绩包含一系列铣床、新款龙门机、立式车床、多任务解决方案、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流的服务。此外,这一愿景旨在帮助客户提高精确度、生产..
2019年9月16日,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DANOBAT)宣布收购荷兰精密硬车削技术领导者汉布雷格公司 (Hamburg), 双方于当日下午在最具盛名的欧洲机床展览会德国汉诺威EMO展上宣布签订收购协议。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数控卧式车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