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镗床新闻

大型船舶的关键加工件集中在大功率柴油机的机座、机架、气缸体、缸盖活塞杆、十字头、连杆、曲轴,以及减速箱传动轴、舵轴和推进器(螺旋桨)等,关键加工件材质为特种合金钢,一般为小批加工,要求加工成品率100%。
镗床 机床 船舶
我国重型机床行业历经了10年高速发展期,机床的精度和制造工艺水平和可靠性还亟待提高,行业内部要强化自主创新,精细制造的理念,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
卧式车床 车床 镗床 机床
据辽宁沈阳检验检疫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2008年以来,沈阳地区经该局检验合格出口的金属切削机床累计达1.19万台,出口创汇折合人民币约12亿元。出口产品主要有摇臂钻床、卧式铣镗床、管螺纹车床等不同型号的产品700多种。产品主要销往俄罗斯、美国、德国、巴西、印度..
镗床 机床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KHB110高性价比自动卧式铣镗床,与老产品相比功能大幅增加,外观变得靓丽新颖,价格却只是普通机床的价格。
镗床 机床
12月29日,由国家国防科技局组织评选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武重集团“刷新多品种重型机床极限制造世界纪录”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对接等重大新闻同等列入。 此次评选出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还包括: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
镗铣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武重集团”)交付天津赛瑞机器设备有限公司(下称“赛瑞机器”)“多品种国产重大装备与极限制造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据悉,武重集团此次交付赛瑞机器的4台超大型极限机床,制造周期历时3年,充分显示了其强劲的装备制造和自主..
车床 镗床 机床
随着发电设备的发展,发电行业装机容量的增大,将带动重型数控龙门镗铣床、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重型数控立式车床、重型数控卧式车床、叶根槽专用铣床,以及叶片数控加工设备等重型机床和超重型机床产品需求。另外,高压输变电、电工仪表和控制柜的大量制造,提供了中小..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能源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从秦川机床工具集团了解到,其下属以机床大修、再制造为主营业务的陕西秦川设备成套服务有限公司1-4月销售收入、利润同比分别增长53%和75%,在机床工具全行业告别高增长的背景下,秦川集团的机床再制造业务无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掘金于机床后市场的秦川集团,源于..
加工中心 磨床 镗床 机床
中国锯床业处于起步阶段,基本没有自己的专项技术、过度依赖进口商品是它的真实写照。“摸着石头过河”的锯床业“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打破行业零记录,终于拿到了那把做强中国锯床业的金钥匙。 2002年,是国产锯床产品的腾飞年,是中国锯床业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据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透露,未来五年内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将维持大规模投入,投资额将保持在每年7000 亿元左右,共计3.5 万亿元。中国铁路的蓬勃发展对于机床行业来说是重大利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轨道交通业已成为当今中国机床工业非常重要的市场。 转载 机床 测量 ..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轨道 机械
高档数控机床的市场占有率是衡量国内机床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一季度的统计显示,我国机床工具产品进口同比增长61.9%,再创历史新高。当前,国内市场对于机床的需求水平明显提高。国内市场对高档的需求增长特别快,而对中档、特别是对低档的需求则越来越少。在这种情..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1年9月,日本机床订单额为1106.79亿日元,环比增长11.9%,同比也增长了20.3%。在1~9月中,日本机床订单额有8个月突破千亿日元,仅8月跌至千亿日元以下。2011年前三季度,日本累积机床订单额为9972.71亿日元,比2010年同期增长了41.9%,并且该数据已经超过2010年全年..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正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对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市场空间很大。众所周知,机床的发展与各行业的发展需求密不可分,各行业如能源、食品、医药工程、通讯技术以及汽车等对机床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 能源业不可或缺 当国内宏观经济政..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今年1至8月,集团数控机床销量达2.3万台,同比增长33%;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23%;目前在手订单同比增长30%,全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80亿元。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车欣嘉表示,按照这一发展速度及比照目前国际同行业企业情况来看,继去年销售收入世界排名晋升第..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今年1至8月,集团数控机床销量达2.3万台,同比增长33%;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23%;目前在手订单同比增长30%,全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80亿元。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车欣嘉表示,按照这一发展速度及比照目前国际同行业企业情况来看,继去年销售收入世界排名晋升..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一种专门针对钣金平面加工而开发,突破以往的模式和局限,在加工模式、布局结构、自动编程软件等方面全面创新,实现以往不能实现的一次安装薄板,实现薄板平面的钻孔、攻丝、形状切割、图案刻铣、底面倒刮毛刺等工序的综合、低成本的自动化加工的柔性钣金加工中心,最近..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柏林指出,在“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他指出,落实到机床工具行业额,就是围绕这个“主题”和“主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实现行业“由..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拖链,一般应用在机床机械等的电缆、油管、气管、水管、风管上,起牵引和保护作用。 拖链的使用最早起源于德国,后来国内引用并创新结构。 现在的拖链已经广泛使用在机床上,保护了电缆等也使机床整体看起来更美观。 拖链,矩形金属软管,防护套,波纹管、包塑金属软管..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参观了在莫斯科举办的“俄罗斯国际机床设备和金属加工业展览会MATALLOOBRABOTKA2011”,对俄罗斯机床工业发展进行了考察。2008~20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机床工业严重下滑,2010年下半年开始回升。2010年随着俄罗斯经济全面复苏,汽车工业增..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日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参观了在莫斯科举办的“俄罗斯国际机床设备和金属加工业展览会MATALLOOBRABOTKA 2011”,对俄罗斯机床工业发展进行了考察。2008~20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机床工业严重下滑,2010年下半年开始回升。2010年随着俄罗斯经济全面复苏,汽..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近几年来,国内外卧式镗铣床和落地铣镗床的技术发展非常快,其特点是产品结构不断更新,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工艺性能复合化,速度、效率不断提高,突出精细化制造。 卧式镗铣床的发展以其注入加速度概念而倍受关注,为高速运行作技术支撑的传动元件电主轴、直线电机、线..
镗铣床 铣床 镗床
2010年9月8日,由纽威集团捐资100万兴建的宿迁泗阳县纽威(八集)希望小学正式落成。集团王总、席总,高新区蒋国良副主任、泗阳县李荣锦县长、八集乡庄召兵书记等领导为新学校落成剪彩。 仪式上,王保庆董事长获聘担任纽威(八集)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并向500名师生、家..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结构调整将成为2010 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之一,高档数控机床作为提升装备制造业竞争力、为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技术支持的基础性产品,有望取得快速发展:一是结构调整将加大对先进设备的需求,轨道交通、航空制造、汽车等先进制造业将成为需求的主要来源;二是行业重型化、高..
镗床 机床 汽车 轨道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测,未来三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14.4、16.3和18.2亿元,增长率分别为-7.9%、13.3%和11.3%,对应EPS 分别为0.61、0.73和0.85元。绝对估值和相对估值显示,公司核心价值为17.34元,合理价值区间为16.79~18.28元,首次“增持”评级。 结构调整将成为 20..
镗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据介绍,2009年上半年,昆明机床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其综合经济效益指数在全国机械工业中排名前列。 2009年9月9日,昆明机床公司成立70周年。在70年里,昆明机床共研制出了148个"中国第一台"。 昆明机床自1939年建成投产起,"第一台万能工具铣床" 、"第一台大型..
加工中心 铣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我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镗床、第一台立式钻床、第一台数控车床均诞生在沈阳机床集团,建国以来累计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各类机床超过百万台。本土市场每10台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每5台数控机床中有1台是“沈阳机床”制造。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 4 月 22 日 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 5000 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 5000 万元这..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