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加工产品

山高 通用钻头夹头
SECO 山高通用钻头夹头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钻头夹持解决方案。小巧紧凑的设计与顺时针和逆时针主轴旋转兼容,并允许直接在机床上更换刀具。 侧入式螺钉和齿轮机..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63
用于包括碳纤维增强材料 (CFRP) 和金属基体材料在内的复合材料的高性能钻头 复合材料和金属叠层材料钻削刀具 轻松钻穿各种不同的碳纤维增强材料 (CFRP) 和金属叠..
株洲钻石 QD系列强烈钻头
结构特点: 圆弧倒角相切过渡,切削性能佳; 刃口强化,实现高耐磨性能; 特殊槽型设计,强度高,容屑空间大。 加工优势: 钻铰一次成型,节约工时和加工成本;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Drill 860
CoroDrill® 860是一款设计用于快速的无故障钻削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可通过高金属切削效率使生产率最大化。凭借钻削长切屑和短切屑材料时出色的排屑性能,CoroDr..
欧士机 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 ADO-MICRO
OSG ADO-MICRO特殊油孔与沟槽设计可以实现稳定高效的小径深孔加工。即使是深孔也能进行无阶梯式加工,实现高效率加工,相比传统的阶梯式钻孔,提高约9倍的加工效..
欧士机 内冷油孔硬质合金深孔钻ADO-40D・50D
OSG 超高效深孔钻头50D的R型月牙槽设计,可将碎屑细小分段,实现优异的排屑性。此外,新型沟槽式样和高刚性的25°螺旋角可确保工具的刚性和加工孔精度。 ADO内冷..
勇克 DRILLMAT - 切削刀具磨床 麻花钻磨削
锋利的刀刃,精确的同心度, 长久的工作寿命 - 专业领域所需的钻头的生产须精益求精,同时兼顾控制成本。DRILLMAT通过一次装夹,完成高速钢麻花钻整体磨削。DRIL..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5
CoroBore 825 系列由用于精镗的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23至176.6mm)和用于精镗的模块化常规刀柄镗削刀具(直径范围为150至324.6mm)组成。这些刀具适合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0
三个切削刃和刀体、滑块、刀垫及切削刀片广泛的产品系列使得可轻松地将 CoroBore 820 配置为适合范围极为宽广的应用中。可利用具有三切削的同类产品来提高同平面..
欧士机 硬质合金3刃钻头TRS
OSG 硬质合金3刃钻头TRS 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效率,这对于2刃钻头来说具有局限性。新款3刃钻头TRS具有独特的沟槽形状和低阻力的刃尖形状,不仅效率高还能实现3..
欧士机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OSG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兼具刃尖刚性和切削阻力,推荐适用于广泛加工材料的硬质合金钻头。采用高耐磨损性、优化韧性的EgiAs涂层,实现长寿命化。油孔型是适用于..
欧士机 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OSG 不锈钢·硬质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在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时,加工硬化、熔融、切屑延伸和导热性差是常见的问题。硬质合金钻头系列ADO-SUS采用了特殊的内冷油孔..
DINE 精密镗刀系列
精密镗刀系列 DINOX 综合镗刀系统,超高精度,高刚性可达到JIG坐标镗孔精度,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
DINE 精密镗头
精密镗头 用于高精度加工
DINE 精密镗刀FBH
特点: 可进行精确调节,每调一个刻度直径变化∮0.01㎜,紧凑设计与加强功能,尺寸精度可达H6,H7等级; 镗孔范围:最小直径:15.0㎜ 最大直径:172.0㎜; 可使..
DINE 精加工FBC
高刚性;高精度;调节简便;镗孔范围Ø130~540mm; 镗孔范围大,稳定的结构可用于重型镗孔加工; 只需通过更换刀座即可分别用于粗加工和精加工; 适用刀片:TBC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