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进给铣刀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在现代模具的成形制造中,由于模具的形面设计日趋复杂,因此对模具加工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即要保证高的制造精度和表面质量,又要追求加工表面的..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2009年中国的汽车市场“笑傲”全球,历史性地踏上世界产销第一的宝座。在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汽车模具产业也得到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作为金属切削领域的先行者,山高刀具吸取了欧洲母公司与世界一流模具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国内大量的汽车模具生产企业进行了深..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