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进给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25%的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地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鱼齿2.5mm/Z的进给量,从而允许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可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切削加工任务的刀具系统能降低生产的复杂性和错误率并提高经济性,装备可转位刀片的M4000 系列是该产品理念的最新代表。另外,瓦尔特始终贯彻一个环保系统思路:全新的可转位刀片和铣刀刀体的生产符合 CO2 碳平衡的要求。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在许多航空航天应用中,钛及其合金正在取代传统的铝合金。如今,航空航天业消耗的钛材料约占全球生产总量的42%,并且从现在到2010年,预计对钛材料的需求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新一代飞机需要充分利用钛合金提供的性能,无论是商用机还是军用机市场,都正在推动对..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