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切槽车刀新闻

2019年6月30日,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办、镇海区总工会、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单位承办、山高刀具特约赞助的“山高刀具杯”2019年宁波市“技能之星”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宁波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圆满落幕。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高的割槽和切断产品组合现已扩展至X4切向刀具、MDT(多方向车削)系统、150.10切断刀板和 Mini Shaft镗刀。这几类产品每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可在进行割槽和/或切断加工时为制造商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输送策略,来满足切断和..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