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槽车刀在医疗领域解决方案

很多零件制造企业已经加入了医疗加工这一领域,通过提高医疗设备改善人类健康具有未来和现实双重意义。可预期的挑战和市场回报率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ISCAR新型的紧凑的SWISSCUT车刀系统,减少了凸轮式机床工件加工区域狭小,刀具易产生干涉的问题,可以很方便的从刀杆双侧更换刀片。更换刀片刃口时,无需把刀杆拆下然后再重新安上。高精度的刀片和牢固的刀座设计保证了必要的重复定位精度。
切槽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