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 切槽车刀GEHSR/L-SL
特点如下:带高压冷却的小尺寸规格刀方车削-切槽刀,可夹持于瑞士自动车床及小型自动化车床;在瑞士自动车床上可以快速,简捷地装卸;源于侧面锁紧机构的刀片夹..
伊斯卡 DRG-MF切槽车刀
新型的DRG-MF多功能刀具系列是对之前颇受市场欢迎的DR-MF多功能刀具系列的升级,也是伊斯卡不断升级扩充产品的佐证。DRG-MF刀体不仅能装夹早前的XCMT-MF菱形刀片..
伊斯卡 SUMO GRIP 切槽车刀
•刀片切削宽度范围为8-20mm; •SUMO GRIP切槽刀在恶劣的加工条件下必不可少的优异性能:无上压爪设计使得切屑流无阻碍;冷却液高效直达切削区域,确保刀具切削..
最近几年全球航空旅行费用的有效减少使得越来越多的乘客选择航空出行方式。旅客人数的增加使得飞机制造成本的降低成为可能。“降低成本”的压力的持续叠加使得飞机制造商们及飞机发动机制造商们总是向转包商们提出在保证零部件高品质的前提下价格更低的要求。
凭借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一等一的切槽加工解决方案的经验,伊斯卡不断拓宽高效标准切槽刀的加工适用范围,早已成为全球切槽加工市场刀具供应商领军企业。借助于对工程项目相关知识及细节处理能力,以及对常规加工材料及难加工材料的深度认知,伊斯卡多产的研发部..
由于比普通合金钢的加工更为困难,因此通常认为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典型钛合金的金属去除率仅为大多数普通钢或不锈钢的25%左右,因此加工一个钛合金工件需要花费的时间约为加工钢件的4倍,按照现有加工水平,零件的加工制造周期进一步延长,完全不能满足现..
ISCAR新型的紧凑的SWISSCUT车刀系统,减少了凸轮式机床工件加工区域狭小,刀具易产生干涉的问题,可以很方便的从刀杆双侧更换刀片。更换刀片刃口时,无需把刀杆拆下然后再重新安上。高精度的刀片和牢固的刀座设计保证了必要的重复定位精度。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在医疗器械市场中,多种加工方式要求刀具供应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用于针对重复定位精度、刚性,以及小零件的加工。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凭借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一等一的切槽加工解决方案的经验,伊斯卡不断拓宽高效标准切槽刀的加工适用范围,早已成为全球切槽加工市场刀具供应商领军企业。借助于对工程项目相关知识及细节处理能力,以及对常规加工材料及难加工材料的深度认知,伊斯卡..
ISCAR是第一个探索并实现了整合切槽和车削刀具的公司,并由此诞生了HELI-GRIP和CUT-GRIP霸王刀。这些解决方案比传统方法有更大优势,已经被当作车削某些汽车零部件的工业标准。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