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最新资料

刀具作为机床加工中使用的耗材,对工件质量和生产效率有着很大影响。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升级转型,国内机床数控化率不断提升,刀具行业正快速发展。其中,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市场竞争激烈,很难脱颖而出。而用于铣削和钻孔的刀片则优势诸多,未来增长空间广阔。
磨床 机床 刀具
制造直径介于 2 至 20 mm 间的小零件时,勇克 GRINDSTAR 磨床是替代车削的经济方案。
勇克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嘉实多携手机床领域标杆企业达诺巴特,为您全面解读碳中和目标下的风能创新技术应用
达诺巴特 嘉实多 磨床 机床
勇克集团高精密磨床将于EMO展期间亮相。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开发了一项新技术,可以对螺杆压缩机轴进行完整和精确的磨削。据说勇克的转子轴机器 Jumat 6L 能够在一次设置中研磨高效压缩机轴,零件质量由研磨机控制。
勇克 磨床 机床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CIMT2021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展会聚集全球最新机床工具产品与技术,数字化、物联网、智能技术、自动化与复合集成、增材制造等热点技术成为本次展会的关注焦点。据笔者统计,本届展会中磨削类机床展..
CIMT 磨床 机床
SATURN 系列设备进行切入式磨削过程中,砂轮平行布置。工件输送架持续低速转动。两片砂轮同时进给,直到工件被加工到成品尺寸。然后加工完成的工件会被卸下。
勇克 磨床 机床
据笔者统计,在CIMT2021上展出平面磨床类产品的企业主要有: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固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桂北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冈本、联合磨削、柏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福裕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境内外知名企业。下面就相关展品进行..
CIMT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达诺巴特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JUMAT 6L 一体化磨削方案 —— 勇克最新研发成果,以最高精度完成螺杆转子轴整体磨削。这款全自动化磨床不仅超越用户期待,也给整个磨削市场带来革新。
勇克 磨床 机床
在今年的CIMT展会上,哈挺机床首次展示了来自瑞士的VOUMARD 1000内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ANCA第1000台FX5 Linear磨床成功交付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该磨床是ANCA首台配备12kW磨削主轴的升级版FX5 Linear型号,也是这家创始于2011年的家族企业投资购入的三台全新FX5 Linear磨床之一。
磨床 机床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与其他外圆磨床相比,新型CG磨床加工时间更短,部分原因在于使用的传统砂轮在80m/s (16,000sfpm)的速度下不影响工件质量。使用寿命长,能够提供几十年的最优性能。另外,它结合了重型精密装配,提供超强刚度,成为要求苛刻的24/7生产环境的理想选择。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我们都知道,机床的床身、传动系统直接影响到整台机床的刚性。不同刚性的机床在加工产品时直接影响到机床加工的精度、生产效率、稳定性以及整台机床的寿命。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为动力总成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数字化磨削方案,以实现精密磨削,优化加工节拍,满足定制化等特定需求和自动化交钥匙工程。
达诺巴特 变速器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勇克二手机床: JUMAT 51 斜切入式端面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二手机床: JUNKER 5002/50 主轴颈和连杆轴颈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展位号:A10,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时间:05.18 ~ 05.2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展位号:T-55,2021KME浙江(绍兴)机床展,时间:5月15日 ~ 5月17日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后疫情时代,欧洲高端制造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科技创新世界潮。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作为全球领先的CBN高速磨床生产商,勇克参展本次CIMT2021,向用户展示了可应用于各类加工任务、解决方案和特殊应用的创新磨削技术。在展会现场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受邀就智能制造和行业热点话题与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勇克 CIMT 磨床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