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解决方案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磨床(grinder,grinding machine)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磨床
埃马克滚齿技术日:聚焦现代齿轮制造。附日程安排和参考路线。
埃马克 加工中心 磨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当今社会中,工业公司对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需要更多更好的制造产品,同时具有强大多功能和自动化程度,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如今,客户要求日益复杂,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此外,工业公司不仅要求更精益的制造水准,还要求提高多功能性和自动化程度,以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为满足市场需求,达诺巴特集团推出了DANOBAT LG外圆磨床系列解决方案,以满足最严苛的生产要求,确保灵活性和超精..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LTA尤其重视与客户的紧密联系。一方面是针对开发精确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过滤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是针对售后领域。LTA服务网络的敬业且高素质的专业人员提供专业的支持,并通过全面的服务确保过滤系统的最佳可用性。通过定期的保养方案为实现最高操作安全性、避免生产损失..
勇克 磨床 机床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在过去的两年多中,雷诺集团订购了45台勇克磨床,其中绝大多数都在法国投产,用于雷诺集团最前沿技术的项目中,如混动车项目(Locobox)或样机生产项目。雷诺视勇克为其实现更高更强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伙伴。本次项目的成功将双方的友好合作升华至更高的境界。
勇克 变速器 磨床 机床 汽车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在今年的汉诺威EMO交易会上再次大显身手,EMO展是工业制造业国际级别的最大型活动之一。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CG / PG外圆高产能磨床为等速轴加工提供单机或整线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北京2019CIMT期间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2018年10月18日,洛阳——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携手刀具、工业润滑行业的领先企业—伊斯卡、福斯,在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举办了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路演活动。这是继在东北地区的电动汽车主题日系列活动后,埃马克又一次将电动汽车行业的典型工件..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2018年7月-8月,我们以长春为据点,针对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用户,携手刀具、CNC、软件、工业润滑等合作伙伴联合举办了四场主题日系列活动,涵盖电动汽车制造、先进零部件制造、工业4.0等前沿热门话题,反响热烈。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机床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
埃马克 CIMES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汽车行业技术的持续发展正在迅速改变生产技术——即便是例如传动轴外 圆磨削这样的成熟工艺。这类部件的几何尺寸细节日益复杂化,必须以高 精度完成最终加工。因而,制造企业依靠机械工程研发出针对轴类件的个 性化磨削解决方案,最好还可以整合到整体生产线中。埃马克..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2017年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包括一系列首发创新机床产品的真切演示..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数十年来,汽车传动齿轮生产的特点在于其庞大的部件数量和高尖端的部件质量。然而当前,市场和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着变化:例如,汽车变速箱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因此,变速箱的产量也在不断上升。同时,来自亚洲新的市场参与者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传动齿轮制造..
埃马克 VLC 200 GT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无心磨床(centerless-grind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无心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无心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无心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无心磨床 磨床
目前智能手机人人皆有,无论是最流行的iphone7,还是三星GalaxyS7,还是华为P9,手机屏幕越做越大,智能手机的屏幕大都采用光学玻璃磨削抛光而成。在触摸屏的加工工艺中有两道玻璃减薄工序,这中光学玻璃减薄工序一般都采用双端面研磨机进行减薄。一般都会从1.1mm减薄至..
磨床 电子
双端面磨削与无心磨削一样是一种高效率的磨削方式,但重在开发的一种磨削方式,目前双端面磨磨削正在被生产企业所重视,无心磨削目前基本被生产企业而大力应用,他的效率是非常之高。双端面磨削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不但应用在金属领域,非金属领域应用也在批量应用。
磨床 机械
近年来,随着汽车发动机技术的快速发展,发动机产品的升级更新越来越快,人们对发动机生产提出了新的要求:生产线的生产效率要高、投资要少,同时还要兼顾生产线的柔性及产品生命周期。
磨床 汽车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该数控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对高精度零件的磨削加工,如对螺纹、千分尺螺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在服务年限已经超过30年的老旧设备上进行合理化改造也可能是值得的。一款1975年出厂的圆磨磨床加装了一个自动化操作站,现在设备已经可以自动工作将近3h。机器人除了服务于装载和卸载作业之外,还可用于内置的测量系统。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国内市场对磨床产品需求旺盛,产量远不能满足需求,且以低端为主。在此形势下,突破当前发展瓶颈,走高精路线已经成为磨床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在经济复苏的发展形势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的结构调整及产业升级,磨床行业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国内市场不断涌现高精..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对已磨损的主轴,磨损量较小没有超过氮化层的厚度时,可以直接修磨工作面恢复主轴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另外磨损较大时可以采用镀铬的工艺恢复原尺寸,经精磨和压光处理,保证尺寸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轴端中心孔的修整往往容易被忽视,而修磨主轴两端中心孔是关系到修复主轴..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磨床(grinder,grinding machine)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随着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等角速万向节技术得到了迅猛发展,并已逐渐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制造体系。本文介绍了现代轿车的RF、VL型等角速万向节典型零件的制造工艺。
磨床 汽车
VVT-i系统是丰田公司的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英文缩写,最新款的丰田轿车的发动机已普遍安装了VVT—i 系统。丰田的VVT—i系统可连续调节气门正时,但不能调节气门升程。它的工作原理是:当发动机由低速向高速转换时,电子计算机就自动地将机油压向进气凸轮轴驱动齿轮内..
磨床 汽车
超薄圆环零件在切削加工中容易产生加工和装夹变形。要保证高精度的尺寸及行位精度。在机械行业加工中是一项难度较高的加工技术。超薄圆环零件是一种特殊的弹簧钢,材料硬度高、韧性大,磨削性差,毛坯状态时变形严重,平行度不好。设计要求加工尺寸及行位精度要达到0.00..
磨床 机床 机械
无心磨床为磨削类机床中的重要一种,广泛应用于金属外轮廓的加工,如轴承内外圈加工、汽车曲轴表面加工、电动车轮轴加工等。某客户为著名机床生产厂,主要生产磨床类机床,其生产的无心磨床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磨床类机床竞争的加剧,普通无心磨床市场已..
数控系统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电子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万能磨床(universal-grind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万能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万能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万能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万能磨床 磨床
平面磨床(Flat Grinder)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平面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平面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平面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平面磨床 磨床
在无心磨床操作中我们可能发现在导轮抖动的很厉害,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而无心磨床用了一段时间以后由于砂轮磨损到无法修磨的状态就需要更换新的砂轮了,否则会影响工件的加工质量。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ANCA 在墨尔本设计和制造全套磨床,包括建造数控系统,精密电机和主轴,以及聚合混凝土床身。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质量,并且能够全盘了解所有零部件如何运作,从而为我们的客户生产更好的产品。除了设计整体磨床以外,墨尔本 ANCA 的60 多位工程师还编写所有的磨床软..
万能磨床 磨床 模具
我们不能只在数控车床发生故障时才知道要去维修,在平时使用时如果我们能做到更规范的操作,并注重机器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便能有效减少机器的故障提高工作效率。 正确操作和使用数控系统的步骤: 数控系统通电前的检查:(数控无心磨床如何做到进刀准确?) 1)检查CNC..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磨床系指用磨具或磨料加工工件各种淬硬表面精密加工的机床。外圆磨床是普通磨床的基型系列,主要用于磨削圆柱形和圆锥形外表面的磨床。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