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28页

TOP-63 高精度、友好操作,占地面积最小。面向维修工作以及模具、夹具及工具的磨削。机床配备了新式的操作面板和友好的软件操作包 设备部件 主要特性   主要特性   Unit TOP-63 总的 磨削长度 mm 600 磨削 高 度 mm 325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600 x 300 工作台速度 m/..
平面磨床 磨床
RT 全自动的精密磨床,它的结构使得可以获得很好的精度和很严格的几何误差。     主要特性 RT   Unit RT 总的 磨削长度 mm 800 1200 1600 2000 磨削 宽度 mm 750 磨削高度 mm 500 工作台 工作台尺寸 mm 800 x 600 1200 x 600 1600 x 600 2000 x 600 工作台速度 m/ mi..
平面磨床 磨床
RTL / RTM / RTH 型 按照严格标准生产的高精密高刚性精密磨床 ·高切削能力. ·所有轴由CNC控制. ·轮廓磨削 ·辅助编程 ·CNC 选项. ·砂轮修整选项   主要特性   单位 RTL RTM RTH 总的 磨削长度 mm from 800 to 1600 from 1600 to 6000 from 1600 to 6000 用100mm宽的砂..
平面磨床 磨床
MT 工作台微动磨床 MT-41 型 这个型号的机床具有易调整、多功能性的特点。它具有很好的热稳定性,高刚性和灵敏的响应。适合中小批量产品的生产。 MT-91 型 用于大功率、高精度的磨削   主要特性   单位 MT-41 MT-91 总的 纵向运动 mm 1000-1500 800-2000 垂向运动 mm ..
磨床
MC 工作台微动磨床 MC-41 型 立柱移动式可以节省空间而不影响精度,当机床配备一个旋转工作台时,可以节省在循环时间内手动或自动上下料的时间。 MC-91 型 用于大余量的磨削,它可以配置不同的工作台,旋转工作台、分度工作台等使之成为一个,磨削中心。   主要特性  ..
磨床
双立柱磨床 这种双立柱结构的磨床,使得横梁可以运动(SGD型)或固定(SGU/SGT型),有一个或两个砂轮头(切线的和通用的) 这种结构使得床子即使在很苛刻的工作条件下都有很高的稳定性。     主要特性   单位 SGD SGU SGT 总的 磨削长度 m 从 3 到 10 从 3 到 6 从 ..
磨床
Estarta 301 MV 通用的小体积低成本用于中小批量生产的万能型机床 MV: 机床有可移动的工作中心   主要特性   单位 Estarta 301 MV 总的 工件尺寸(最小-最大) mm 1,5-50 最大横向进给磨削长度 mm 125 砂轮尺寸 mm 325 x 125 x 175 砂轮线速度 m/s 35 可调整砂轮尺寸 ..
无心磨床 磨床
Estarta 30 5 MV 可快速调整的磨床 MV: 机床有可移动的工作中心   主要特性   单位 Estarta 30 5 MV 总的 工件尺寸(最小-最大) mm 1,5-50 最大横向进给磨削长度 mm 1 60 砂轮尺寸 mm 400 x 160 x 203,2 砂轮线速度 m/s 35 可调整砂轮尺寸 mm 250 x 160 x 127 可调整..
无心磨床 磨床
Estarta 3 27 MDA : 机床有可移动的工作中心和成对的紧握磨削主轴 FDA : 机床有固定的工作中心和成对的紧握磨削主轴 主要特性   单位 Estarta 327 MDA Estarta 327 FDA 总的 工件尺寸(最小-最大) mm 3-200 3-250 最大横向进给磨削长度 mm 500 砂轮尺寸 mm 650 x 500 ..
无心磨床 磨床
Estarta 3 18 机床配备最先进的技术 MV: 机床有可移动的工作中心 MDA : 机床有可移动的工作中心和成对的紧握磨削主轴 DC : 双滑台(工件架 和 调整砂轮) 主要特性   单位 Estarta 318 MV Estarta 318 MV-DC Estarta 318 MDA-DC 总的 工件尺寸(最小-最大) mm 1,5-12..
无心磨床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自主创新开发的HZ-073数控陶瓷切割磨床,日前通过省级技术鉴定,产品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针对陶瓷难加工的特点,杭机集团公司发挥磨削切割加工的技术优势,自主创新开发设计了高刚性、低震动、能缓切、可微进的三轴数控切割磨床。该机运用真空夹..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自主创新开发的HZ-073数控陶瓷切割磨床,日前通过省级技术鉴定,产品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针对陶瓷难加工的特点,杭机集团公司发挥磨削切割加工的技术优势,自主创新开发设计了高刚性、低震动、能缓切、可微进的三轴数控切割磨床。该机运用真空夹持..
磨床
  经济型万能刀具磨床BT200可以修磨的刀具品种齐全,性能价格比具有竞争力。可以修磨铣刀螺旋刃、立铣刀端面刃、立铣刀球头刃、三面刃铣刀、滚齿刀前刀面、丝锥前锥后角、锯片铣刀、雕刻刀、钻头钻尖角、钻头横刃、车刀、铰刀、薄壁钻和木工钻等刀具。最大刀具直径125..
磨床 刀具
功 能 和 客 户 受 益 砂 轮 转 换 器 自动砂轮转换器可以在4秒内同时转换冷却管和砂轮。一次装夹设置最多可以使用8只砂轮。这就可以一次安装多种类型的磨料。Big-Plus砂轮杆靠锥面和水平法兰面同时夹紧,从而尽可能地保证了高精度和可重复性。 外 圆 磨 削 直驱高速床..
磨床 刀具
KELLENBERGER ® KEL-VISTA TM 圆柱面磨床 克林贝格Kel-VISTA TM 磨床是用于批量生产,或者工具车间的理想磨床。简单的,示教的菜单式编程方式,对于初次使用者和有经验的工人非常理想,并且会满意机床的强大功能。 * UR型可以自动分度砂轮架用于直的和角度的切入磨削,..
磨床
功 能 和 客 户 受 益 砂 轮 转 换 器 自动砂轮转换器可以在4秒内同时转换冷却管和砂轮。一次装夹设置最多可以使用8只砂轮。这就可以一次安装多种类型的磨料。Big-Plus砂轮杆靠锥面和水平法兰面同时夹紧,从而尽可能地保证了高精度和可重复性。 外 圆 磨 削 直驱高速床..
磨床 刀具
CM-A M ONASET 刀具磨床 性能卓越 : ˙ 刀具修磨专家 ˙ 适合各种刀具修磨 ˙ CCD 即时影像系统 , 直接线上加工品管 C.C.D 系统 : 28~180 倍无段变焦 光学刻度尺 : X 轴 ,Y 轴 :5 μ m(1 μ m 选配 ) A 轴 : 0.02 ° 机器规格 : 随机附件 :
磨床 刀具
TG-4 CNC 工具磨床 机器规格 : 随机附件 :
加工中心 磨床
ANCA自行设计和生产磨床。我们提供数控、主轴和伺服驱动等主要零部件的方案;我们开发自己的系统和应用软件;我们生产所有主要的机械部件;并且我们按照国际机床标准装配和测试成品。这样,我们可以非常灵活地满足您的具体要求并且我们有信心在很短的时间内即从最初的概..
磨床
精密性与万能性 紧凑的机床行程 主轴2000-12000rpm无级调速 精密导轨 电机驱动磨头高度调节 S11speed - 万能工具磨床的决定版 S11speed机床是专门为制造和修磨高精度刀具而设计。紧凑的机床结构、简单的操作方式、极高的加工精度、无与伦比的加工柔性,S11speed被世界公..
磨床
  就性能价格比而言,该机床可能是德国最具竞争力的工具磨床,其显著的优势是无需附件工作台,诸如螺旋槽磨削及铲背磨削等重要附件都设计到机床的工件轴上。这就意味着外圆磨削,铲背(后角)磨削,螺旋磨削和刀具端面磨削都可以一次装卡完成,并确保了刀具的跳动精度..
磨床
功 能 和 客 户 受 益 卓 越 的 表 面 光 洁 度 通过以下各种独特功能以获取卓越的表面光洁度和工件的轮廓: 数字伺服驱动。 坚固的铸铁工作头是特别为冲头磨削所需的不规则重力而设计的。 自动砂轮平衡器(标准功能)。 所有机轴和磨头均为直驱。 专用 PunchCAM 软 件 ..
磨床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第三机床厂、上海沙迪克软件有限公司日前成功联手研发出一台新型数字化精密曲线磨床。   该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精密曲线磨床,可同时进行图像在线识别检测与数字控制,据介绍,足以取代传统的几何光学成像观察方法。其数字化精密控制的..
磨床
专业生产组装万能STUD533型内外圆精密磨床的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太仓)有限公司近日在江苏太仓正式投产。 斯来福临集团是德国有名的磨床生产企业,也是世界上惟一能提供全面磨削解决方案的集团企业。据了解,斯来福临的第一步目标是在中国建成集生产制造、销售、工艺研发..
磨床
日前,建德工业与德国Junker公司签署合作合作协议,藉此扩大双方在国际磨床产销上的领域。 根据协议,Junker将透过转移技术,以OEM型态委托建德在大陆的子公司——建盛机电,代工生产高阶圆周磨床,预计在起步楷段将年产400磨床,其中200台回销Junker公司;另外的200台..
磨床
克林贝格Kel-Varia系列磨床是精确,精密和灵活性的最高级设备。 °分辨率)允许任意角度的编程,无需砂轮架举起。 其他的机床选项包含仅仅用于外园磨削的R型,用于外园和端面磨削的RS型,以及C轴功能,用于非圆形状的磨削。 Kel-Varia系列磨床 砂轮架 左砂轮直径/宽度mm ..
磨床
CNC螺纹磨床RG500是8轴的高生产率机床,特别适合于磨削内外螺纹以及单头或多头蜗杆、滚刀和滚丝轮。由于使用范围广,所以无论在工具车间或用作自动化生产专机,都是一台适应力极强的生产机床。 这台机床应用广泛,被视为灵活性最强的机床,既可用在工具车间,又可用在高..
磨床
RZ400型CNC连续展成齿轮磨床着眼于齿轮发展的未来,具有高灵活性、高效率的特点及先进的控制系统,既适合小批量生产又可以进行大批量生产。 RZ400机床集中了成功品牌的所有特点,即高精度、高稳定性及现代化的设计。 机床结构采用了开放式及多样化的设计,以此作为莱斯豪..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