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27页

加入WTO后,如何快速提升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是新的历史时期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必须应对的课题。而与国际一流的机床企业合作合资,构筑国际战略联盟,不失为快速提升产品技术,融入国际市场、实现企业跻身国际知名机床企业方阵战略目标的有效途径..
磨床 机床
FGP-608LM   线性马达CNC高速磨床 FGP-608LM ˙工作台具有超高速往复运动的能力 ˙工作台由线性马达系统驱动 ˙快速进给速度高达100m/min ˙加速度可达2.5G ˙工作台每分钟运动来回次数:400次 项目 FGP-608LM 基本规范 工作范围 200x150mm(7.9"x6") 最大纵向行程 290mm(11...
加工中心 磨床
FSG-H/B818CNC / 2440CNC / 2460CNC / 2480CNC 高智慧成型CNC磨床 FSG-H/B818CNC FSG-H/B2440CNC FSG-H/B818CNC工件展示图 本系列为一高精度、高效率、多功能、由CNC控制的成型磨床。集结数十位各部门工程师,针对现在及未来精密工业发展、对于形状复杂、难研削材料、及..
加工中心 磨床
SMART-H/B 818II.1224II.1632II.1640II CNC平面/成型磨床 PC-Based图形式程式(二轴/三轴CNC) SMART-H/B 818II SMART-H/B 1640II SMART-H/B818II 工件展示图 SMART-H/B1224II 工件展示图 SMART-H 1640II 工件展示图 SMART-B1640II 工件展示图 项目 SMART-B818 SMART-H..
加工中心 磨床
FSG-618MP / FSG-618M   精密平面手动磨床 FSG-618MP FSG-618M 本机台系福裕精心研究及改进的精密成型平面磨床, 基于安全考量设计与电器箱门互锁的自动断电装置, 依据PRO/E分析力学弯曲作用而设计其最佳主结构刚性,再依运动特性分析最佳之支撑距离而设计其前后双V导轨,..
磨床
丝锥是应用广泛且生产技术含量较高的工具,在市场和利润率方面都十分有吸引力。河北省涿州市创新专用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创新公司)在调研了全国大中小型百余家丝锥加工企业后认识到,目前生产厂家对丝锥磨床有两个紧迫的要求:即改进加工柔性和提高加工精度。我们以这两..
磨床 螺纹加工
摘要 :本文介绍了PLC,特别是其伺服定位模块在轴承磨削加工中的应用。另外,还介绍了该伺服定位模块的G代码编程,该语言具有功能强大、调试方便的特点。 This paper introduce the application of koyo PLC ,especially it’s servo control module in bearing grindin..
磨床
  诞生于1890年的美国哈挺公司是一个在世界机床工具行业中居主导地位的供应商。公司位于美国东北部纽约州埃尔美拉市,哈挺公司本部占地面积815,000平方英尺。拥有雇员人数:美国本土1600人,瑞士390人,英国100人,中国66人。   公司设计,生产,制造的高精度,高..
加工中心 磨床
汉江机床公司为适应国内丝锥市场的需求,开发研制出国内第一台SK722数控丝锥磨床,该机床主要加工直槽磨牙丝锥。    机床可采用单线或多线砂轮磨削,直接在淬火后的没有螺纹的丝锥坯体上铲磨出螺纹。机床为数控,4个CNC轴通过联动插补,可实现工件螺距变化要求,自动..
磨床 螺纹加工
本月初,杭州机床集团董事长朱金根代表杭州机床集团与豪尼切克总裁代表德国aba z&b磨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股权收购合同》,杭机集团出资收购aba z&b公司60%的股权,标志着中德双方历时一年多互访洽谈而共同构筑的战略联盟正式建立,并开始进入实际运作阶段。 根据双方..
磨床 机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为大连机床集团开发成功数控单柱一次成形车床床身导轨磨床。 该产品采用单立柱磨头移动式布局,主轴应用动静压轴承,磨头电机功率45kW,组合式砂轮结构,最大砂轮跨距500mm;首创台式液压与机械结合仿形砂轮修正装置,由二级液压缸垂直仿形和横向机械传..
磨床
众所周知,在现代金属切削加工中,刀具成本在整个的制造成本中只占有很小比例,但是综合加工成本却占有至关重要的部分。因此,除了控制刀具自身费用以外,更好地合理使用刀具,充分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加工时间,通过降低加工成本从而最终降低产品成本。 在我们的机床销..
磨床 刀具
最新亮点 Helitronic Vision ( HV 型机床)一最多可增加 5% 的加工效率,实现了在磨削技术上量的飞越。 Helitronic 系列 CNC 磨床的的设计适合使用于各种场合,从刀具生产商到专业的修磨工厂;从小规模生产到大范围的刀具制造等领域。 □ 小批量多品种 □ 大批量连续生..
磨床
用于加工小直径刀具的 5 轴 CNC 磨床,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 CNC 控制系统;加工小直径刀具的经济性选择。
加工中心 磨床
5 轴 CNC 磨床,使用全新 HMC600 CNC 控制系统的成功之作。在全球范围内已得到广泛的认可。
加工中心 磨床
可用于电解加工标准 PCD 刀具,对于磨削加工操作同样极其方便,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CNC 控制系统。技术成熟,生产效率极高。
磨床
可用于电解加工高精度 PCD 刀具,对于磨削加工操作同样极其方便。每个轴向均采用直接驱动方式,混凝土床身并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   CNC 控制系统。表面质量和精度极其高。
磨床
新型 5 轴 CNC 磨床,每个轴向均采用直接驱动方式,混凝土床身并配有新一代的 HMC600 控制系统。生产效率与精度的标准。
加工中心 磨床
两种功能集合在一台机器上—合二为——它可以实现单纯的磨削制造或者是同时执行磨削、电解加工。 HPD 型金刚石磨床将您的加工范围从硬质合金延伸到 PCD (金刚石)刀具加工的领域。尤其适合用于木工行业和塑料加工中所使用金刚石刀具。
磨床
聚晶金刚石刀具—简称 PCD —在金属和木工刀具行业日益显示了其优越性。原因很简单: PCD 工具的工作寿命和传统硬质合金刀具相比最多可以提高 500 倍。 Helitronic Diamond 金刚石磨床的二合一功能开启了未来通往 PCD 刀具市场的大门。我们以一机两用(同时实现磨削和电..
磨床 刀具
CNC 五轴数控磨床 -Helitronic Vision 是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 Helitronic Power Production 机型的进一步发展,其生产能力可以提高多达 50% ,且保持极高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为使客户达到这种磨削技术的新境界,据此 Helitronic Vision 展现了这个全新的技术理念。
加工中心 磨床
   京津城轨工程引进国内首台博格板专用数控磨床    日前,国内首台博格板专用数控磨床生产合同在京签订,中铁六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建中、华东数控股份公司董事长汤世贤在合同书上签字。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六局集团承建的京津城际轨道交通站前工程..
磨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中铁六局举行的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博格板数控磨床竞标中,击败国内多家老牌机床企业,一举中标。2月18日,在北京永兴花园饭店举行了签约仪式。
磨床 轨道
G-41-A/S 功能描述 G-41-A/S 用于单一的或小批量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砂轮主轴采用高精度角接触轴承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整工作,便于磨削不同的工件, ..
外圆磨床 磨床
G-71-B功能描述 G-7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0,0..
万能磨床 磨床
G-91-B功能描述 G-91-B重切削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再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万能磨床 磨床
G-41-U功能描述 G-41-U 是磨削单件产品或小批量生产的首选,可以提供最大的另活性,采用不同的 配置可以磨削 外圆,内外锥面以及端面..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
万能磨床 磨床
G-51-B功能描述 G-5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0,0..
万能磨床 磨床
G-61-B功能描述 G-6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精度可以达到0,0001º 的数控自动回转砂轮头架 . -..
万能磨床 磨床
G-91-A/S功能描述 G-91-A/S重切削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再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主轴头旋转用动压或静压轴承 . - 砂轮头架用动压或静压轴承 . 适应性 - ..
外圆磨床 磨床
G-61-A/S/C功能描述 G-61-A/S/C的目标是中等或高产量产品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X,Z轴为静压导轨 - 主轴头用锥形滚珠轴承 . - 在C型中主轴用带冷却的电机 . 适应性 - 带角度或直砂轮头架配置,快..
外圆磨床 磨床
G-71/ 72-A/S 功能描述 G-71/72-A/S的目标是中等或高产量产品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适应性 - 带角度或直或自动旋转( 30º )的砂轮头架配置..
外圆磨床 磨床
G-51-A/S/BL1 功能描述 G-51-A/S/BL1的目标是中等或高产量产品的磨削.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X,Z轴为静压导轨 - 主轴头用锥形滚珠轴承 . 适应性 - 带角度或直或自动旋转( 30º )的砂轮头架配置,快速简..
外圆磨床 磨床
G-41-I G-41-I 适用于小批量生产的高精度内圆磨。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整工作,便于磨削不同的工件 。 - 交叉导轨结构减少占地面积 . 可靠性 -..
内圆磨床 磨床
Description G-21-I/IR 适用于中、高批量生产,高自动化的内圆磨,IR 选项: 组合和同时内外圆磨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横向进给使用静压导轨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
内圆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