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26页

汉江机床有限公司在多年生产蜗杆磨床的基础上,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近两年又自行开发了S7720A小规格蜗杆磨床,投放市场后很受用户欢迎,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该产品于二00六年七月,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及新产品投产鉴定。产品投放市场后很受用户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
磨床
摘要: 本文介绍了PLC,特别是其伺服定位模块在轴承磨削加工中的应用。另外,还介绍了该伺服定位模块的G代码编程,该语言具有功能强大、调试方便的特点。 This paper introduce the application of koyo PLC ,especially it’s servo control module in bearing grindin..
磨床
HAUSER 坐标磨床最高精度的体现,达到超高表面粗糙度之首选。可选5轴控制实现任意形状的磨削,在砂轮允许的条件下最小磨削直径小于3毫米。
磨床
Kellenberger Kel-Viva 万能外圆磨床采用等同于Kel-Viva 机床的结构设计,在外磨及内磨时可获得同样的加工精度
外圆磨床 磨床
丘丁磨床式中小规格的高精度直角和角度磨削磨床,适合小批量直到大批量生产。丘丁磨床具有及其紧凑的设计,可以为许多专门行业提供特殊的磨削解决方案,例如燃油喷射和汽车行业。
外圆磨床 磨床
KEL-VISTA 最佳性价比的万能外圆磨床,可手动/半自动/自动,编程简单,操作方便。具有外圆,端面和内园磨削能力。
外圆磨床 磨床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用专家型的销售员队伍开拓市场取得成效。这是他们在经营工作上不断改革创新的结果。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各种磨床的生产企业,拥有很强的技术开发能力,有一批业务水平很高的技术团队,新产品的开发全部采用计算机三维设计。先进的加工设备确..
磨床 机床
近年来,工具行业正逐步由大批量生产标准刀具的模式向小批量生产多品种特殊刀具的模式转换。如何快速稳定地向市场提供用户需要的特殊刀具已经成为摆在工具厂家面前的重要课题。业内领先的便是二十年前就开始研发CNC工具磨床的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ANCA(安卡)Pty.L..
加工中心 磨床
东洋先进机床公司在第23届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2006)上展出的新型立式轮廓磨床“T-182PG”配备了分别针对粗加工和精加工进行的优化磨头,既可缩短加工时间,又能提高形状精度。新款轮廓磨床使用高功率高刚性磨头进行粗加工,使用高速高刚性磨头进行精加工。再分别配..
磨床
元月3日,武汉华中数控集团董事长陈吉红等一行人到杰克控股集团下属的江西杰克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克机床”)参观考察,通过交流,为双方未来在数控磨床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随着机床产品市场的不断巩固,市场竞争的益发激烈,杰克机床已把曲轴磨床系..
磨床 机床
标准机械加工所使用的外圆磨床,砂轮电动机均按传统启动电路运行。电动机启动后按照额定转速运转,由于电网电压有一定的波动,砂轮和工件的磨擦负载不断的变化,都会影响电动机的转速误差,标准砂轮电动机起动电路一般只有一种加工速度,难以适应不同工件大小的要求不同..
外圆磨床 磨床
TG-5 五轴 CNC 工具磨床 性能卓越 : ˙全中文化操作接口 ˙人机对话编程系统 ˙高性价比 ˙高投资回报率 ˙机 外电脑模拟 功能 机器规格 : 随机附件 : 特殊选件 : TG-5 模块化软件可加工之刀具种类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TG-5 五轴 CNC 工具磨床 性能卓越 : ˙全中文化操作接口 ˙人机对话编程系统 ˙高性价比 ˙高投资回报率 ˙机 外电脑模拟 功能 机器规格 : 随机附件 : 特殊选件 : TG-5 模块化软件可加工之刀具种类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工具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日前,江西省财政厅和江西省科技厅联合下文,对江西杰克机床有限公司申报的《JKM101数控曲轴磨床研发和中试》项目,由省创新基金给予10万元资助。江西杰克机床有限公司是杰克集团2004年底收购国有江西吉安机床厂重组而成。经过近一年的发展,该企业投资千万元的基础设施..
磨床 机床
MZ2015自动磨床是轴承行业广泛使用的加工设备,用于轴承套圈内圆磨削,由于该机床的早期电气系统采用的是继电器─接触器控制和由二极管组成的矩阵顺序控制线路,电气元件较多,且可靠性差,电气故障频繁。故采用FXon-60MR PLC对其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 图1 PLC外部接线..
磨床
台湾巩达精密工业公司新推出聚晶钻石及氮化硼刀具磨床。 该公司董事长林章信说,该机具备标准圆周角度光学尺、球形研磨装置,更可搭配光学、数码工具显微镜、特殊 夹具 、直线光学尺、精密过滤装置等,以便研磨各种刀具。
磨床 刀具
  湖北孝感市鄂职九洲曲轴轴颈项目自动磨削加工成套设备日前荣获湖北省2006年科技成果一等奖。   该产品是由华中科技大学和孝感市鄂职九洲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研制的,今年3月份通过了湖北省科技成果鉴定。   专家认为,该产品加工精度和主要技术指标达..
磨床
  为鼓励企业打造知名品牌,近日,大连市政府对获得国家驰名商标、省和市著名商标、国家和省名牌产品称号的产品予以重奖,大连瓦房店机床有限公司生产的2MK95160数控立式万能磨床榜上有名,公司获得100万元的大奖。   几年来,瓦房店机床有限公司潜心研发高科技、高..
万能磨床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创七轴五联动数控强力成形磨床,最近在沈阳黎明飞机制造公司通过了用户最终验收,正式交付用户投入生产使用。该高端磨床用于重型燃气轮机精密零件——叶片圆弧叶冠内凹面的成形加工,产品可以替代进口。   杭州机床的数控强力成形..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创七轴五联动数控强力成形磨床,最近在沈阳黎明飞机制造公司通过了用户最终验收,正式交付用户投入生产使用。该高端磨床用于重型燃气轮机精密零件——叶片圆弧叶冠内凹面的成形加工,产品可以替代进口。   杭州机床的数控强力成形..
磨床
当今平磨的发展趋势是转向成形、台阶、切入、快速抖动、三维空间曲线表面磨削加工。可以说,平磨是磨床类机床中演变潜力最大的一种机型。我国平磨制造厂应跳出传统的平面磨削的思维,转到曲线或轮廓等非平面磨削加工的思路上进一步发展,以形成我们自己特色的技术和产品..
平面磨床 磨床
   由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为上海重型机器厂制造的目前世界最大的数控轧辊磨床MKA84250/15000—H近日正式签约。这是我国数控轧辊磨床极端制造取得的又一突破,也是上海机床再度承制的超重量级产品。    据悉,该磨床数控系统采用德国西门子公司数字式SINUMERIK840DCNC..
磨床
  10月24日,杭州机床集团的MKL7150×16/2型数控缓进给强力成形磨床通过由杭州市科技局主持的科技鉴定。鉴定委员会认定该产品的开发与研制是成功的,居国内领先水平。    据悉,七轴五联动数控缓进给成形磨床是目前中国最高水平的机床品种之一,为重要的机电一体化产..
磨床
[被屏蔽广告]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正在精磨轧辊的大型磨床 磨床能加工硬度较高..
磨床
  10月15日,中国最大的数控磨床研发制造基地举行奠基仪式。该基地位于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内,是杭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志在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数控磨床第一品牌的重点投资项目。另一投资方为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其母公司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总资产达..
磨床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日前与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签订制造国内最大的数控轧辊磨床合同。      上重公司向上机订购的这台MK84250/15000-H数控磨床,是目前国内加工规格最大的数控轧辊磨床,其精度在世界上也堪称一流,目前只有极少数国家能够制造。该机将打破国..
磨床
  10月15日,中国最大的数控磨床研发制造基地举行奠基仪式。该基地位于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内,是杭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志在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数控磨床第一品牌的重点投资项目。另一投资方为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其母公司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总资产达..
磨床
10月15日,中国最大的数控磨床研发制造基地举行奠基仪式。该基地位于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内,是杭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志在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数控磨床第一品牌的重点投资项目。另一投资方为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其母公司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总资产达130..
磨床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与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日前签约,前者将为后者制造国内最大的数控轧辊磨床。这台型号为MK84250/15000-H的数控轧辊磨床最大磨削直径为2500毫米,有效磨削工件长度为15000毫米,最大磨削工件重量为250吨。无论是可加工重量还是机床规格,都是目..
磨床
RZ 820 齿轮磨床 采用连续展成原理 CNC 齿轮磨床 RZ820 是磨削高精度大型、重载齿轮的理想机床。 RZ820/AM10 系统,即齿轮磨床和独立的砂轮修形机,在重新修整砂轮时并不干扰生产。 在 RZ820 上装有内装式精平衡装置,可对砂轮连续平衡。 技术数据 RZ 820 工件 外径 820..
磨床
隨著機械加工水準的提高,磨床在加工機床中佔有越來越大的比例。 一般來講,按砂輪線速度的高低可將磨削分為普通磨削,高速磨削和超高速磨削;按磨削精度可將磨削分為普通磨削,精密磨削和超精密磨削。隨著對機械加工的要求的提高,精密和超精密磨削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
磨床
所属类别: VK系列 商品名称: VK1580 商品描述: 1580机型简介: 机构稳定,刚性超强,适于大型工件和模具的加工,精度和效率都十分令人信服。 标准配件 ■ 7000转主轴 ■ 自动润滑系统 ■ 刚性攻牙 ■ RS-232接口 ■ 手持式手摇轮 ■ 冷却系统 ■ 工作灯 ■ 水平垫块..
磨床 模具
汉江机床公司为适应国内丝锥市场的需求,开发研制出国内第一台SK722数控丝锥磨床,该机床主要加工直槽磨牙丝锥。    机床可采用单线或多线砂轮磨削,直接在淬火后的没有螺纹的丝锥坯体上铲磨出螺纹。机床为数控,4个CNC轴通过联动插补,可实现工件螺距变化要求,自动..
磨床 螺纹加工
GRA2系列磨床,擅长于深内孔和大直径工件的内圆加工,可进行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 (回转直径500mm,可加工最大长度为2米的工件,孔的长度为800mm) 适合于小批量多种类的生产要求。 * 2轴联动的全自动数控磨床。 * 数控系统为FAGOR。 * 工作台沿Z轴移动,且在水平面内..
磨床
Multimatic系列磨床有Multimatic I, Multimatic I/E,Multimatic I/E 4M,中心高度170mm。 它的特点是可以同时进行内圆,外圆,端面和锥面的磨削。 是一款高效率,低时耗的机器,适合于大批量的生产要求。 * 2/3/4/5轴联动的全自动数控磨床。 * 可选数控系统有NUM, SIEME..
磨床
Quick系列磨床有Quick I 700 - 1500 - 2000, Quick E 400 - 1000 - 1500, 和Quick I/E 400 - 1000 - 1500,中心高度170mm。 它的特点是刀具卡具更换迅速,可以很容易地从一种加工过程转换到另一种。可进行内圆,外圆,端面和锥面的磨削。 适合于小批量多种类的生产要求..
磨床
Micro系列磨床有Micro I, Micro E, 和Micro I/E, 它是一种紧凑型的加工中心(中心高度130mm),用于小尺寸部件的生产,可进行内圆,外圆,端面和锥面的磨削。 适合于大批量高精度的生产要求。 * 2/3/4轴联动的全自动数控磨床。 * 可选数控系统有NUM, SIEMENS 和 FANUC..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以下简称“杭机集团”)出品的一台MGK7350数控高精度卧轴圆台平面磨床于8月中旬发往德国,将在9月19日开幕的德国斯图加特国际机床展览会上亮相。这是在今年上半年,杭机集团与德国aba z&b结成战略联盟后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为杭机集团的产品迈向欧洲市场..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