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25页

5月28日,由汉江机床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用于“石油钻井钻头的牙爪轴颈磨床”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一成果的取得标志着汉机公司在我国石油专机生产研发领域走到了国内同行企业的前列。 牙爪轴颈磨床是为满足石油机械制造企业生产需求而研..
磨床 机床 机械
台湾远山机械工业公司推出了具有摄像监控功能的刀具磨床。这种高精度磨床是在该公司推出的高精密刀具磨床FC-200D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新开发的刀具磨床机身采用高强度铸铁一次加工成形,结构稳固;工作台及砂轮采用强力滑轨,适用于重负荷切削和精密研磨;砂轮芯轴采用..
磨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华东数控近日正式登陆A股。计划募集资金约2.5亿元人民币,投向数控龙门机床技改项目、数控外圆磨床生产项目和数控轧辊磨床生产项目。 华东数控公司产品包括数控龙门机床、数控铣床及磨床、加工中心、普通磨床、普通铣床以及床配件,属于金属切削机床中的铣床和磨床细分..
铣床 磨床 机床
首先,我国机床产品的进口替代才刚开始。从2006年以来,国产金属加工机床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开始明显上升;中国机床产量、消费量在全球的占比之差也同时开始缩小;2007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70.7亿美元,同比减少2.4%,首次出现负增长。这都说明自2006年起,机床的进口替代..
铣床 磨床 机床
有学者以为,两年足以证明一场并购是否成功。 如果这样看来,那么国内机床行业里最晚发生的一笔跨国交易似乎也到了验收的时候。 “经历了两年运营,目前,ABAZB的状况还不错。”朱金根讲话一贯简洁;但具体数据在一家德国媒体上已有披露,据报道,“去年该公司的年销售..
铣床 磨床 机床
Guhring美国公司在其位于威斯康星州Brookfield市的总部和生产园区附近新购买了面积达6万平方英尺的厂房作为生产和办公用地。公司计划利用新增的厂房面积,将其刀具重磨分部的生产能力扩大一倍,将PCD/PCBN刀具分部的生产能力扩大两倍。 Guhring公司全美销售经理Mike Haf..
磨床 刀具
1.机床行业概况 1.1机床基本介绍 机床是指能够完成机械加工的设备。按照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统计口径,机床工具行业分为金属切削机床(车、铣、刨、磨床等)、成形机床(锻压、铸造、冲压设备)、工具及附件三类,本文讨论的机床仅指金属切削机床。 机床按加工功能可..
镗铣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目前大型叶片靠手工打磨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2008 年 4 月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数控)的展台上展出了国内首台九轴六联动数控砂带磨床。据了解,该机主要用于大型汽轮机、核电、大型燃气轮机压气机叶片磨削抛光..
磨床
机床工具行业条一个分工细致的行业。主要由 9 大制造业组成,包括金属切削机床、成形机床、铸造机械、量具刃具、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而金属切削机床与成形机床统称为金属加工机床,这两部分在全行业的比重,可占到近 50% 。因此在对机床工具子行业进行概述时,姑且讲..
机床附件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2007 年,机床工具行业在结构调整、自主创新、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除国产数控机床产量继续大幅度增长,增幅大大高于普通产品外,产值数控化率也有大幅度提高。一批重点发展的基础装备部门急需的高档数控机床相继开发成功,特别是大型和重型机床的研制..
数控系统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床工业是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尖端技术的必需装备,也是衡量国力强盛与否的重要标志。而机床的进出口状况,客观上也是一个国家机床制造实力的具体反映。 当今,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持续红火,世界制造业的重心向中国转移的势头也不减,那么 2008 年的机床进出口形势又将会..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能完美加工 2 毫米 厚的薄壁零件的五轴五联动高速数控机床、专门用于大型叶片精加工的高档数控砂带磨床、可对复杂零件进行三维型面加工的高架式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日前,一批高精、大重型和超重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上的集中亮相,整体托出了中国..
数控系统 磨床 机床
能完美加工2毫米厚的薄壁零件的五轴五联动高速数控机床、专门用于大型叶片精加工的高档数控砂带磨床、可对复杂零件进行三维型面加工的高架式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日前,一批高精、大重型和超重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上的集中亮相,整体托出了中国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4月21日至25日,北京2008“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齐重数控自主创新研制成功、填补国内空白的三台10米高世界最大、高精度风力发电设备成套加工数控机床,犹如威风凛凛的钢铁“巨无霸”撼人心魄。“风电三兄弟”一经亮相,令纷纷前来一睹雄姿的众多中外客商赞叹不已。 ..
数控系统 磨床 机床 能源
MKS1320数控高速外圆磨床是湖大海捷专门为适应批量生产轴类零件而开发生产的一种新型的、经济型的数控高速外圆磨床。该机床采用高性价比、操作简便、质量可靠的日本三菱公司生产的E60数控系统及伺服单元,实现机床的二轴自动控制,即砂轮架进给和工作台移动。机床具有自动..
外圆磨床 磨床
讯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迅速发展,对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持续攀升,良好的经济环境为大力开发代表机床“心脏部件”的中高档数控系统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长期以来,我国高性能数控系统基本依赖国外进口。而在前不久,中达电通作为华人数控系统提供商的代表,打破了进口..
数控系统 磨床
讯 由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为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制造的世界最大的数控轧辊磨床MKA84250/15000—H日前已正式签约。这是继MK84160/H、MK84200/12000—H数控轧辊磨床后,上海机床厂再度承制的超重量级产品,它标志着机床厂极端制造又将树起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标志着我国..
磨床 机床
讯 数控螺纹磨床招标公告 加入日期:2008-02-20 截止日期:2008-03-11 地区:上海市 项目名称:数控螺纹磨床 受买方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货物名称:数控螺纹磨床 数量:1套; 技术..
磨床
讯 作为国内各类精密磨床和数控磨床装也制造企业的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新近又在磨床制造领域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成功研制了一台可磨削百吨工件的数控轧辊磨床,并通过了用户的预验收。 据悉,这台大型数控轧辊磨床无论是可磨削工件重量,还是磨削精度,均可谓是“国内之最”..
磨床 机床
北京天纬油泵油嘴股份有限公司的德国 OVERBECK中孔座面磨床由于变频器损坏,导致机床不能正常运行,考虑到该变频器为德国进口产品,无法自行修复,且维修费用和购买费用都很高,故北京奥特恒达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决定将其国产化。该项目自99年7月初开始实施,99年8月中旬..
磨床
第23届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展出了许多代表国际机床水平的高速、高精、超精、高效、微细加工、环保型的多功能机床。从此次机床展览会展出情况来看,平面磨床的技术发展趋势,更趋于复合化、智能化,适合实现微细加工。 1.数控技术的发展和普及随着数控技术的进步,数控..
平面磨床 磨床
动 静压轴承, 金刚 镗头, 动静压磨床, 动静压内圆磨, 动静压镗床,动静压大型风机, 动静压 动力头, 静压轴 承, 液体动静压磨床, 液体动静压轴承, 进口机床改造, 机床改装, 磨床主轴改装, 镗床镗头改装, 镗头类液体动压轴 承, 磨头类液体动静压轴承 . 液体动静压轴承不..
磨床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的一台大型数控曲轴磨床MK82125/H。日前,正式下线并通过用户初验收。该机为砂轮架移动式布局,头、尾架以及砂轮实现了开机同步控制方式,为加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该机最大加工重量为10吨,最大回转直径1.4米,最大加工长度为8米,可加工直径为100~400mm..
磨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磨床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上海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代表磨床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说,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争取多出口,以缩小我国磨床的进出口贸易逆差。工作..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表示,其自行设计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大型SDM-1数控叶片叶顶砂带磨床业已完成。这台专为哈尔滨汽轮机厂磨削叶片叶顶度身订制的砂带磨床,已于7月初在杭州通过用户方预验收,并将在进一步完善数控加工程序和机床防护装置之后出厂。 经对该机床的预..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表示,其自行设计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大型SDM-1数控叶片叶顶砂带磨床业已完成。这台专为哈尔滨汽轮机厂磨削叶片叶顶度身订制的砂带磨床,已于7月初在杭州通过用户方预验收,并将在进一步完善数控加工程序和机床防护装置之后出厂。 经对该机床的预..
磨床
据《中国工业报》报道,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的同时争取增大磨床出口,缩小中国磨床的贸易逆差。 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提升行业价值观,发展行业优势,争取在国内市场上多占据一些份额,减..
磨床
据《中国工业报》报道,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的同时争取增大磨床出口,缩小中国磨床的贸易逆差。 许郁生指出,磨床行业应提升行业价值观,发展行业优势,争取在国内市场上多占据一些份额,减..
磨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磨床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上海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代表磨床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说,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争取多出口,以缩小我国磨床的进出口贸易逆差。 工作报..
磨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磨床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上海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长、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郁生代表磨床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他说,磨床行业应发挥行业优势,减少磨床进口,争取多出口,以缩小我国磨床的进出口贸易逆差。工作..
磨床
杭州机床集团日前表示,该公司制造生产的最长一台成形磨床顺利通过用户终验收。这台MKC7150X60数控剪刃磨床的加工长度最大可达5.6米,其工作台整体长6米,机床总长则超出15米,装有全封闭罩壳的机床的外形颇象一辆列车。 据介绍,由于机床纵向滚珠丝杠较长,为确保其刚性,还在..
磨床
江西杰克机床公司日前携手武汉华中数控集团推出JKM1320数控外圆 磨床 。 该机采用国产华中数控系统,尾架采用进口密集滚珠轴承主轴,显著提高了系统的刚性;配备轴向定位仪、外径量仪,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采用后置金刚砂轮修整;具有独立的液压系统和润滑装置,在冷却系统配备..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美国SMS公司年销售量约1800万-2200万美金,所有操作在占地面积为10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内进行, 制造厂坐落于美国密歇根州萨吉诺, 年生产能力大约3500万美金。加工系统在中高档产品加工行业中已有40多年的经验。 Accu-Cell 300 Dual-Spindle Vertical Turning Machine ..
车床 磨床 轨道
瓦尔特(Walter)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切削工具生产厂家,创建于1919年,迄今已有85年的历史。2002年2月,Walter公司被瑞典Sandvik集团兼并,同年8月,美国Valenite公司也被Sandvik收购,包括Coromant公司,共同组成了Sandvik工具集团。Walter公司在悠长的发展历史中,始终坚..
磨床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两台新颖的数控磨床将闪亮登场。 其中一台为SK7432-H数控丝杆磨床。该磨床为满足当前国内急需而研制,主要用于批量磨削高精度滚珠丝杠,还可磨削蜗杆。 本机床采用⊥型布局,前后床身分离,工作台移动式。交流伺服电机驱动..
CIMT 磨床
记者日前从杭州机床集团获悉,由该集团控股的长春一机有限公司新厂区日前落成投产,将打造成东北最大的磨床制造基地。这也将进一步巩固杭州机床集团在国内磨床制造业龙头地位。长春一机新建成的厂房占地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根据其经营战略,目标是三年后..
磨床 机床
MZ2015自动磨床是轴承行业广泛使用的加工设备,用于 轴承 套圈内圆磨削,由于该机床的早期电气系统采用的是继电器─ 接触器 控制和由二极管组成的矩阵顺序控制线路,电气元件较多,且可靠性差,电气故障频繁。故采用FXon-60MR PLC 对其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 1、系统的硬件设..
磨床
1引言 可编程控制器 ( PLC ), 是集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讯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具有可靠性高,功能齐全,使用灵活方便等优点。 本文介绍的是应用可编程控制器(永宏PLC)、 人机界面 (日本Digital 触摸屏 ) 、 伺服系统 (松下伺服)来实现磨床的自动化改造。 ..
磨床
MZ2015自动磨床是轴承行业广泛使用的加工设备,用于 轴承 套圈内圆磨削,由于该机床的早期电气系统采用的是 继电器 ─接触器控制和由二极管组成的矩阵顺序控制线路,电气元件较多,且可靠性差,电气故障频繁。故采用FXon-60MR PLC 对其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 1、系统的硬件设..
磨床
德国机床制造商AlfredH.Schütte公司,将于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7,4月9日至15日于北京)上展示机床新品。 即将展示的一款万能工具磨床305,配备有五个 CNC 轴,可进行直接驱动。作为工具磨床,其可进行旋转与非旋转金属切削设备与木工工具的制造与重磨;同时,作为..
CIMT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