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24页

根据海关总署2008年第29号公告,2008年5月1日以前批准的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外商投资项目,其项目单位在2008年11月1日以后(含11月1日)向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审批手续,在投资总额内进口《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进口商品(2006年修订)》中通用设备第十类第(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目前国内最大的数控滚刀开刃磨床近日由秦川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研制,经该公司滚齿刀具分厂四个多月的使用,各项技术指标合格,滚刀前刃面加工精度稳定达到国标AA级要求。 为解决超大模数滚刀生产难题,汉江工具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制开发了这台HGM..
磨床 机床 刀具
美国UnitedGrindingTechnologiesInc.公司准备在其BlohmPlanomat蠕缓进给磨床中采用一种新的CNC磨轮修整技术,该技术无需使用修整工具就可生成磨轮轮廓,提高磨轮修整和磨床的调整速度。 这种新技术采用一组通用金刚石成形修整磨盘对磨轮进行仿形轮廓加工。将其同为Blohm..
磨床 机床 测量
机床行业上市公司陆续公布了2008上半年度财务报告。根据这些半年报,中国工业报记者发现在旺盛的市场需求下,企业订单源源不断,公司的营业收入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但是在华丽的产销数字背后,企业的生产经营却面临着巨大压力,由于成本上升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船舶
由于IT相关投资增长,日本NC工具系统的需求也大幅度回升。2000年工具系统的产量达107.8万件,比1999年增长20%,产值达 99.9亿日元,比1999年增长17.1%,产量和产值约有两位数的增长。2001年第一季度(1~3月)NC工具系统生产比1999年同期增长 27%,但从2001年4月开始,由于..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电子
随着加工过程自动化的不断升温,为顺应市场不断变化着的需求,磨床制造企业开始将关注焦点从产量、品种转向磨床制造技术与自动化加工的融合,以及如何采用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高磨床的精度。 磨床的自动化 哈挺中国有限公司磨床产品经理王晓晖先生: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
数控系统 磨床 测量 汽车
近日,齐重数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10大系列60余种新产品,其中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占半数。 目前,该企业开发了高效数控风电系列、高速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系列、曲轴曲拐加工系列、重型数控立式车床系列、重型数控卧车系列等国家急需的新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突破了技..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钻床 孔加工
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格局微调 今年前五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机床进出口贸易呈现出新特点:进口方面,在去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出现负增长的背景下,今年机床工具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方面,对美国机床出口出现负增长,而在印度、巴西、俄罗斯和韩国市场却增长很快。 进口反..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德国SAACKE公司始建于1892年,具有一百多年生产高精度刀具和数控工具磨床的历史。德国SAACKE公司于2000年成立了萨克(北京)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在中国市场销售了近150多台工具磨床和大量精密刀具,在工具行业、汽车行业、航空航天、汽轮机等领域,萨克公司都取..
磨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今年前五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机床进出口贸易呈现出新特点:进口方面,在去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出现负增长的背景下,今年机床工具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方面,对美国机床出口出现负增长,而在印度、巴西、俄罗斯和韩国市场却增长很快。 进口反弹显示高端需求旺盛 数据显..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长江三角洲地区,成为磨床(数控磨床)、电加工机床、板材加工设备、工具和机床功能部件(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副)的主要生产基地。 以上海、无锡、杭州三市为主,形成我国磨床的生产开发基地。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无锡开源机床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磨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总结2006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经济运行的特点及走势时注意到,全行业正在形成六个各有特色、各有重点的机床工具产品经济发展区。 东北地区:数控机床主要开发生产区 东北地区,是我国数控机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重型机床和锻压设备)、量刃具的..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2008年一季度磨床出口76.85万台,同比增速为8.79%,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8.44个百分点;出口金额3939.68万美元,同比增速为42.08%,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23.86%;出口金额增速远高于数量增速说明出口单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一季度磨床单价为51.27美元,比2007年同期的39.25美元和..
车床 磨床
随着加工过程自动化的不断升温,为顺应市场不断变化着的需求,磨床制造企业开始将关注焦点从产量、品种转向磨床制造技术与自动化加工的融合,以及如何采用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高磨床的精度。 磨床的自动化 哈挺中国有限公司磨床产品经理王晓晖先生: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模具制造装备是否精良直接关系到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模具装备行业的发展促进了模具工业的进步,模具工业的发展也给加工设备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
卧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我国数控机床产业度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将迎来理性发展的时代。第十个五年计划是我国数控机床高速发展时期,那么第十一个五年计划将是数控机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战略机遇主要表现在:“十一五”我国国民经济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将更加稳定有序发展;国务院关于振兴装..
磨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磨床是金属切削机床的一个重要分支,国家有关机床标准中有超过2/3的内容是关于磨床的,磨床的复杂程度由此可见一斑。由于磨床涉及到很多复杂的工艺,通用的机床数控系统难以满足要求。 磨床种类特别繁多,常见的磨床种类就包括外圆磨床、平面磨床、内圆磨床、工具(刀具..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如今已占世界总量的近10%,位列世界第三,仅次于日、美。而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等加工设备的需求大增,也对机床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模具业发展对设备提出更高技术要求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
铣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模具
上海重型机床厂有限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的MK5225A大型数控龙门导轨磨床,日前通过专家鉴定和市经委项目验收。MK5225A大型数控龙门导轨磨床的试制成功,标志着该公司在数控龙门导轨磨床领域的自主创新并形成核心技术上跨出了一大步。 MK5225A大型数控龙门导轨磨床是该公司在消..
磨床
6月21日,本报记者从杭州机床集团获悉,该集团已斥资600万欧元收购德国abaz&b磨床有限公司的60%股权。据悉,这是该公司首次完成海外并购。 abaz&b公司是欧洲四大磨床制造企业之一,始建于1898年,在德国阿沙劳堡、劳特林根和美国南卡洛里那分别建有三个工厂,总资产达2400万欧..
磨床 机床
磨削是在磨床上用砂轮作为切削刀具对工件进行切削加工的方法。该方法的特点是: (1)由于砂轮磨粒本身具有很高的硬度和耐热性,因此磨削能加工硬度很高的材料,如淬硬的钢、硬质合金等。 (2)砂轮和磨床特性决定了磨削工艺系统能作均匀的微量切削,一般ap=0.001~0.00..
平面磨床 磨床
市场上销售的诸多刀具在磨损之后,往往都是采用传统的工具磨床进行重磨,对操作者掌握的技能水平依赖性较大,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多问题往往难以解决。 特别是那些带有一定角度的刀具,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以生产制造国内最大的可磨削250吨工件的“超级航模”MK84250/H数控轧辊磨床为突破口,全力加快各类数控专用磨床制造步伐,并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今年专机任务的完成。 上机公司日前召开了“2008年机床制造厂专机出产专题会”,针对年内应交货的专机合..
磨床 机床
为了提高可转位刀片精度,磨制特殊形状刀片,实现无人操作和降低生产成本,AGATHON公司开发了最新式的磨床。它利用C轴大回转角(-90°~+100°)和砂轮的左右两侧面在一道工序实现复杂形状刀片周边和负倒棱的磨削加工。 能装4套装料夹具,能实现不同形状刀片的无人准备操..
磨床 刀具
目前,文安县机床交易市场规模已横跨赵各庄、大留镇两个乡镇,辐射周边20多个村,占地约450亩。市场有固定摊点2500家,流动摊点500户,专业技术人员890人。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交易火爆,已成为全国有名的废旧机床集散地。 文安县机床交易市场,起源于1988年。为把机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08年一季度我国磨床出口统计 2008年一季度磨床出口76.85万台,同比增速为8.79%,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8.44个百分点;出口金额3939.68万美元,同比增速为42.08%,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23.86%;出口金额增速远高于数量增速说明出口单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一季度磨床单价为51.2..
车床 铣床 磨床
上海机床厂生产的纳米精度微型数控磨床 在这个世界机床工业精品汇聚的大舞台上,我国国产数控机床以“突破性技术多、创新性产品多”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 “近年来,中国机床在很短时间内发展很快,将在世界机床业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美国制造技术联..
磨床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船舶
--上海机床厂PDM项目应用分析 在本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与以往技术路线最大的不同是自制件材料编码形成与管理。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和精密量仪专业制造企业。企业占地面积35.42万m2,有1.53万m2恒温车间,加工设备..
平面磨床 磨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机械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市场上销售的诸多刀具在磨损之后,往往都是采用传统的工具磨床进行重磨,对操作者掌握的技能水平依赖性较大,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多问题往往难以解决。特别是那些带有一定角度的刀具,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多..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在模具行业,外资品牌机床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正变得突出起来。 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模具展会上,一家浙江的民营模具企业向记者抱怨,一年前高价购进的高档数控机床到今天还没有投入正常使用,让他损失不小。 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出现这种状况后,外资企业的服务一直不积..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核心观点: 金切机床行业产量和收入增速仍然维持快速增长而同比增速提高的态势,但是在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下,利润增速在下降和毛利率在降低;但是如果考虑到政府对于机床行业的大力度的支持,进而来看行业的率的话,我们可以发现:金切机床行业的利润率仍然在..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机械 电子
二、典型高档数控机床的技术水平要求 承担“重大专项”有关部门和行业所需要的数控机床设备,虽然对品种需求有很大区别,但是都具备技术水平要求很高的共同特点。也就是说,基本上都属于高档数控机床,其中有很多产品也是“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中所要..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船舶
为深入了解重点用户行业对机床的需求,进一步密切产需关系,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以便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于2007年下半年组织大量人力对与机床有关的部分重点用户行业进行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重点用户行业对机床需求情况,以及中长期发展对..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机械
5月12日,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地处重灾区都江堰市的宁江集团公司和普什宁江公司遭受重大损失。有11名员工和退休人员遇难,公司老厂区厂房垮塌,新区轻微受损,宁江家属区数十幢住房成为危房,公司损失3亿多元。 灾难面前,公司迅速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担任总指挥的..
车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中国的模具工业发展至今,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工业生产更加需要高质量、多品种的模具。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国外的机床制造商早已 “虎视眈眈”。然而,面对强者的“入侵”,国内大部分的机床制造商却有“漠视”之嫌。最终,模具加工设备这个巨..
模具CAD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为245.08亿元,同比增速为2..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核心观点以及投资策略: 1.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1前言 随着电子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高速度多功能的或专用的微处理器及信号处理器的大量涌现(如DSP),直线电机在机床领域的应用迎来了它的高潮。从1996年的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IMTS`96,日本第18届国际机床展览会,到1999年巴黎国际EMO博览会等一系列国际有影响的展..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位于印第安纳州Elkhart市的Riverside刀具公司拥有各种CNC磨床、加工中心和Vollmer锯条磨床,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生产了各种优质刀具。 Riverside刀具公司创建于1989年,主要生产碳化物硬质合金刀具和PCD刀具,用于木材、塑料和复合材料的成形加工,其中包括表面材..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