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该数控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对高精度零件的磨削加工,如对螺纹、千分尺螺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磨床(grinder,grinding machine)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ANCA 在墨尔本设计和制造全套磨床,包括建造数控系统,精密电机和主轴,以及聚合混凝土床身。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质量,并且能够全盘了解所有零部件如何运作,从而为我们的客户生产更好的产品。除了设计整体磨床以外,墨尔本 ANCA 的60 多位工程师还编写所有的磨床软..
万能磨床 磨床 模具
随着变频调速技术的发展,磨床使用变频器也越来越普及,但通用型变频器防护等级较低,而万能磨床环境油污重粉尘大,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无法正常工作,四方J600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防护等级为IP54,高防护等级确保变频器能够满足磨床的严苛环境使用要求。
万能磨床 磨床 模具
精密零件加工需要选择一个良好的环境,机床的稳定性对精密加工有着直接的影响,希望以上的分析对在磨床上加工的精密机械零件出现的不良问题有所帮助。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曲线/平面磨床保证了微小尺寸的精确加工-工作台的运动以双V结构为基础,工作轴配备高分辨率的测量系统,最小测量单位为0.1μm。Brauform的工程师对机床的高准确度和热稳定性非常满意,如果一次夹紧多个相同零件并且穿越路径相同时,Meister G3将启动外部的快速冲程。这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模具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集复合加工技术、数控多轴联动控制技术以及精密磨削技术于一体,主要用于加工零件外圆、内孔及端面。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头架主轴轴承为高精度滚动轴承,主轴由大扭矩电机直接驱动,可调速旋转和分度,由圆光栅控制分度精度。
磨床 模具
JUFLEX内圆磨床是将两个3000系列的机型融合为一台机床(机床单元):拥有两个机床床身,两个防护罩,但共用一个控制系统。在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具有实质性的成本优势。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内圆磨床在重量和设置面积方面达到了日本国内最小的水平。精工仪器导入了自主制定的环保产品认证制度“SII高级绿色商品制度”,作为首批对象,对小型内圆磨床及无汞氧化银电池进行了认证。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外圆磨床的工件主轴装置和尾座均安装于工作台两端上,尾座与工作台通过滑槽滑榫结构配合,轴向长度较长的工件一端通过工件主轴装置装夹,另一端通过推动尾座带动尾座上的顶尖轴顶靠支撑,然后通过手动控制对工件产生一定的顶靠力。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稳定的珠光体铸铁。WT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VTC 315 DS 是用于加工高要求的轴类工件的外圆磨床。无论车削、硬车、无纹路车削、同步磨削、同步支撑磨削,还是车磨复合加工 – 外圆磨床 VTC 315 DS 可集成所有形式的轴类件工艺。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此类部件例如有通常安装在先进的乘用车手动变速器中的齿轮轴。外圆磨床一次装夹可同时进行空心轴的内外加工。这种方法比在两个单独机床上进行加工要更加精确。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我厂分梳辊轴承HQ2外圈内沟道(所示的2?R2.89)是在3MZ146内圆磨床上磨削。但受机床本身性能的限制,磨削效率很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大。为了争取时间和节省资金,我们对原有的机床进行改造,提高生广效率。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本文详细介绍了数控轧辊磨床测量臂探头数据超差故障的表现形式,讲解了故障分析,并作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便携三坐标 万能磨床 测量臂 磨床 测头 测量 模具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各种模具工件的表面,需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模具工件等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一般来说,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中用带角度的金刚石笔来修整砂轮的方式比较多。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无心外圆磨床最新技术有,高精密 – 低成本 ,减少投资成本,精密配置,切入磨削或贯穿磨削 ,巨大的市场机会。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2MKG95系列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特点,雅式机械与金属加工网获悉,该系列机床适合用于:在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线中完成工件的粗磨、半精磨、精磨的加工工序;各种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的内、外径、端面及肩面和内外圆、端面上的各种滚道的粗磨、半精磨和精磨..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