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技术、传动齿轮箱制造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正在发生一场技术变革:许多用户需要更加强大的生产解决方案,以降低单件成本并提高微米级范围内的部件质量。在这样的背景下,就不难理解 EMAG SU(前身为 Samputensili)的切削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双端面磨削与无心磨削一样是一种高效率的磨削方式,但重在开发的一种磨削方式,目前双端面磨磨削正在被生产企业所重视,无心磨削目前基本被生产企业而大力应用,他的效率是非常之高。双端面磨削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不但应用在金属领域,非金属领域应用也在批量应用。
磨床 机械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该数控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对高精度零件的磨削加工,如对螺纹、千分尺螺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在服务年限已经超过30年的老旧设备上进行合理化改造也可能是值得的。一款1975年出厂的圆磨磨床加装了一个自动化操作站,现在设备已经可以自动工作将近3h。机器人除了服务于装载和卸载作业之外,还可用于内置的测量系统。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国内市场对磨床产品需求旺盛,产量远不能满足需求,且以低端为主。在此形势下,突破当前发展瓶颈,走高精路线已经成为磨床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在经济复苏的发展形势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的结构调整及产业升级,磨床行业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国内市场不断涌现高精..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对已磨损的主轴,磨损量较小没有超过氮化层的厚度时,可以直接修磨工作面恢复主轴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另外磨损较大时可以采用镀铬的工艺恢复原尺寸,经精磨和压光处理,保证尺寸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轴端中心孔的修整往往容易被忽视,而修磨主轴两端中心孔是关系到修复主轴..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超薄圆环零件在切削加工中容易产生加工和装夹变形。要保证高精度的尺寸及行位精度。在机械行业加工中是一项难度较高的加工技术。超薄圆环零件是一种特殊的弹簧钢,材料硬度高、韧性大,磨削性差,毛坯状态时变形严重,平行度不好。设计要求加工尺寸及行位精度要达到0.00..
磨床 机床 机械
在无心磨床操作中我们可能发现在导轮抖动的很厉害,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而无心磨床用了一段时间以后由于砂轮磨损到无法修磨的状态就需要更换新的砂轮了,否则会影响工件的加工质量。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我们不能只在数控车床发生故障时才知道要去维修,在平时使用时如果我们能做到更规范的操作,并注重机器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便能有效减少机器的故障提高工作效率。 正确操作和使用数控系统的步骤: 数控系统通电前的检查:(数控无心磨床如何做到进刀准确?) 1)检查CNC..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磨床系指用磨具或磨料加工工件各种淬硬表面精密加工的机床。外圆磨床是普通磨床的基型系列,主要用于磨削圆柱形和圆锥形外表面的磨床。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现代磨床产品品种许多,用户能够根据自身所需出产的产品来选择设备,帮忙自己选购到适合的设备。不一样的磨床设备所能够供给的功用也是不一样的,为了前进设备的运用功率,咱们要分门别类的进行操作,以发挥设备的最高运用功率。外圆磨床能够分为通常外圆磨床和数控万能..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某厂生产的M131W外圆磨床安装后,工作台往某一方向运行,撞块碰到操纵箱先导阀杠杆后,常不能换向,仍然继续该方向的运行,致使杠杆被撞断。虽多次调整,维修均无效。后车间师傅查阅使用说明书,经多次分析、调试、故障消除。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将伺服电机与减速器连接,并用螺钉先连接到电机座上,无需拧紧,主动同步带轮连接到减速器的输出轴上,再将电机座连接到机床床身的后面,用螺钉固定好。之后,通过同步带使主动同步带轮与从动同步带轮连接起来,再用调整螺钉将同步带的松紧调节好,把螺钉拧紧,使同步带..
磨床 机械
如何正确的操作方法能很好的提高机床的性能、延长机床的使用寿命,那我们来了解下如何正常操作双端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端面磨床的应用在工厂之中十分多见,而且我们经常会使用到双端面磨床。由于他的应用涉及范围很广,所以双端面磨床的使用在经历了很多的改进之后,如今已经可以完成非常多种类的工作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双端面磨床提升机运转时发生异响该如何去解决呢?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m/mi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利用平面磨床附件中的平口钳将薄片工件借磁性工作台把小型平口钳吸住,由于平口钳有一定高度,因此,钳口受磁力小。采用进给量逐渐减少的办法磨平薄片工件一平面后取下,这时把已磨好的一平面放到磁性工作台上,再进行磨削薄片工件的另一平面,反复磨削几次,两平面的平..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轴类件的全面解决方案埃马克 VTC 100 GT 内圆磨床在硬车削和磨削时可确保快速的工艺流程:用刀塔进行全部车削加工,然后在第 2 个工位上进行磨削加工。 显著降低了分次装夹时产生的径跳误差。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爱马克CBN磨削技术的使用是高科技失圆的磨床。在未来生产率与需求将继续增加切削速度也需要。为不稳定组件与轻微磨津贴,如复合凸轮轴,有必要开发研磨系统产生明显的降低磨削力。增加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继续推动创新失圆的磨技术。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MK28100数控立式内圆磨床主要用于各种大型环形(特别是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盘形及筒形零件的内孔,外圆,锥面,端面,肩面,各种轴承滚道及复杂环形的磨削加工,各表面一次裝夹完成磨削,保证各磨削面的位置精度,是新一代大型高精度,高效率的高精数控立式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数控机床种类繁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同,各具不同的特性。数控内圆磨床在配置了ATC自动换刀机构和刀库后,就升级成为数控加工中心,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特色,具体应根据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OCD3260CAM外圆磨床:机体采用高级米汉纳铸铁制成,经烧炖处理及时效处理后再加工,滑轨经高周波硬化处理,精密研磨。机体材质稳定,无变形之虑,且耐磨耗性优异。设备设计重点在于高效率、高精度与简易操控性。机械结构完全依据人体工学原理而设计。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斜进式FX25A-50CNC外圆磨床:主要构件采用高级铸铁fc-30铸成,经人工正常化热处理,再经过自然时效处理。构件加工采用yasda,mitsui seiki,toshiba ,elb等世界一流设备一次装夹加工。精密尺寸可达微米级,确保设备基础构件高精度。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械
设计紧凑、占地面积小及高刚性,使得CG系列外圆磨床是在最严苛的生产环境中工作的理想磨床。CG系列磨床坚固可靠,可带直径610 mm的砂轮,尤其适合大批量生产型用户。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灵活性与生产力之间确定适当的平衡,是外圆磨床的最大设计要点。正是针对这一要求设计出了 HG 2 圆磨床。也就是说,无论是 50 根轴以上的批量生产还是三班制运转(圆磨技术)都包括在内。HG 2 的目的是为轴类件的圆磨加工提供一个具有价格吸引力的生产解决方案。圆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会对机床发生灾难性的影响,所以换向平稳性问题已成为制约磨床工作速度和加工精度提高的重..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电磁吸盘内的线圈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在该热量的作用下吸盘会有微小变形,热变形一般在0.03mm以下。因此,精度要求高时就不宜使用电磁吸盘,而应选用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耐而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机械
Arthur Klink公司在制造金属加工机械领域已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主要生产诸如磨床、铣床和拉床等机械,同时也为汽车工业生产各种金属工具。在拉床市场,尤其是筒形拉刀机床,Klink公司堪称市场的领头羊,一些知名企业诸如:Volkswagen,Mercedes-Benz,Fiat,Bosch都已..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汽车 机械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全球各个市场对于磨床的需求量存在着差异:一方面,市场要求高柔性的高端完整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又要求标准化的低成本磨床产品。2011汉诺威EMO将全面展示磨床潮流。 “当今用户要求能够用多个主轴覆盖大范围加工工艺的柔性机床,”这就是位于Nordrach的Junker 集团的..
磨床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