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 DVG- 立式磨床 双立柱立式磨床
DANOBAT 达诺巴特开发的双立柱高精度立式磨床用于大型工件精加工。 采用最好的技术以确保最高刚性和精度。机床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从通用配置..
达诺巴特 VG- 立式磨床 立式磨削和测量
DANOBAT 达诺巴特高精度立式磨床设计适用客户各种具体应用。 采用最好的技术以确保最高刚性和精度。机床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从通用配置到最严..
达诺巴特 IE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同步磨削
DANOBAT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机床采用最高品质部件,确保了高精度,并最大程度减少机床空转..
达诺巴特 ILD- 内圆磨床 长工件内圆磨削
DANOBAT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根据具体需求,机床可配置多达4..
达诺巴特 IR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和圆弧磨床
DANOBAT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 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机床可..
达诺巴特 ID- 内圆磨床 内外圆磨床
DANOBAT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ID可配置主轴转塔、测头和自动上下料系统。 全系采用直线电机驱动,特别适合非圆..
达诺巴特 BGM- 外圆磨床 球阀磨削
DANOBAT 机床专门设计用于球阀球体高精度磨削。 最大可加工直径1800 mm球体。使用分段式杯型砂轮进行加工。 主轴功率范围22到92千瓦。其它功能如工件自动测量、..
达诺巴特 DANUNI- 外圆磨床 航空起落架用高精度磨床
DANOBAT DANUNI用于各种起落架部件的精密磨削。可进行高精度外圆和内圆磨削,比如复杂形状支柱和活塞杆的内径和外径。 达诺巴特DANUNI马鞍磨床采用革命性磨削工..
达诺巴特 mBTG-DANTIP- 外圆磨床 转子叶尖磨削和测量
DANOBAT mBTG和DANTIP系列机床用于发动机和APU转子叶尖的精密磨削、去毛刺和测量。磨削时,叶尖处在高速旋转状态下(高达7000转),因此能够以要求的工作状态进..
达诺巴特 WT- 外圆磨床 砂轮架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中重型WT系列磨床采用砂轮移动式结构,优化了占地空间。机床主要结构,如砂轮头架、工件头架和尾座,设计支持最大8吨最长10米工件的磨削加工。可选马鞍..
达诺巴特 HG- 外圆磨床 工作台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业内主流公司在其最具战略意义的项目上均选择与我们合作 博世 BREUNIG 法国航空 意大利阿维奥 宝马 BOCAR 工作台移动式卧式外圆磨床设计满足各种应用需..
达诺巴特 LG- 外圆磨床 高精度磨床
DANOBAT LG外圆磨床开发用于高精度工件磨削,如液压件、汽车零部件和刀具等。 机床采用天然花岗岩床身和运动轴直线电机驱动,具有最高的精度和热稳定性,用于有..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与其他外圆磨床相比,新型CG磨床加工时间更短,部分原因在于使用的传统砂轮在80m/s (16,000sfpm)的速度下不影响工件质量。使用寿命长,能够提供几十年的最优性能。另外,它结合了重型精密装配,提供超强刚度,成为要求苛刻的24/7生产环境的理想选择。
达诺巴特集团的创新驱动帮助我们的地区和世界创造未来。
达诺巴特集团为动力总成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数字化磨削方案,以实现精密磨削,优化加工节拍,满足定制化等特定需求和自动化交钥匙工程。
2019年底,达诺巴特(DANOBAT)大型立式磨床VG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交付使用,成为第11项VG系列定制化立式磨削解决方案在中国本土的成功应用。时值VG服务中国航空业的十周年,也标志着这一技术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度成熟,达诺巴特立式磨床的高精..
航空发动机部件制造和加工一直代表着制造业的高水准。目前全世界航空公司、空军和发电公司使用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压气机和涡轮都非常昂贵。出于安全、性能和效率的考虑,这些压气机和涡轮需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制造、定期检查和检修。
DANUNI系列内圆磨床用于精密磨削各种飞机起落架。DANUNI系列机床设计开发用于各式飞机起落架外圆和内孔的精密磨削,如复杂形状活塞内孔和外圆。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
达诺巴特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在“等速轴”、“变速箱轴”、“转向齿轮轴”等零件加工获得杰出表现的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主要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CIMT2019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销售总监姚金生先生及达诺巴特公司市场商务经理Priaisku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Prisku先生表示:“达诺巴特与以往一样,在设备方面做了很多的改进。本次参展CIMT展会达诺巴特带来了一款内圆磨床DANOBAT-OVERBECK IRD-4..
达诺巴特 CIMT 磨床
西班牙驻上海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在致辞认为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卓越中心的成立是对西班牙工业的重要展示,会激励更多西班牙公司进入中国。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隶属于蒙德拉贡联合公司,是西班牙领先的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它是欧洲最优秀的机床制造商之一。”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在致辞环节介绍了公司业务及发展情况。据了解,达诺巴特集团第一次进入中国是在上世纪80年代。达诺巴特集团(中..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7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2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 CIMT CIMT2015 车床 磨床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2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 CIMT CIMT2015 车床 磨床
从达诺巴特集团制造第一台机器至今已经过去半个世纪了。如今,我们已经不是仅仅制造机器,而是对机器进行创新。我们是欧洲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 —— 蒙德拉贡的成员之一。达诺巴特集团在不断的成长,蒙德拉贡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金融和技术力量保障,让我们应对未来需求的..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