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MTU(摩天宇)是全球知名的飞机发动机维修供应商之一。达诺巴特近期收到了一份来自MTU的VG立式磨床双重订单:一台VG-1500用于中国珠海工厂的发动机维修,另一台用于其柏林工厂的发动机维修。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航空
经过4 0 多年的发展, 在精密加工领域, HAVLAT Präzisionstechnik公司从只有-人的车库车间成长为重量级的供应商。
DMG MORI 磨床 机床 航空
70多年来,一流的高加工质量始终是Toni Behr Maschinen & Apparatebau公司的标志。该公司位于慕尼黑附近的格雷弗尔芬,是一家分包制造商,拥有约40 名员工,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测量技术和电气行业客户生产高精度工件。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航空
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技术、传动齿轮箱制造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正在发生一场技术变革:许多用户需要更加强大的生产解决方案,以降低单件成本并提高微米级范围内的部件质量。在这样的背景下,就不难理解 EMAG SU(前身为 Samputensili)的切削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磨削前进行检测而增加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因航天件加工的特殊性,对数控内圆磨床的性能要求较高,而大多数国产内圆机床无法达到要求,进口磨床则价格昂贵。沈阳海默研发的加工航天件数控内圆磨床是针对航天件硬度高,精度要求高等特点改进的内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举办的AMB展览会上,STUDER公司对万能内圆磨床CT960的最新革新进行展示。该磨床有四根主轴,用于完成复杂的磨削任务,在B轴和磨削主轴转塔方面具有革命性的创新——精度更高,速度更快。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外圆磨床尾座,包括尾座体、顶尖轴、顶尖轴套筒和手动控制机构,所述的尾座体上设置有横向安装通孔,所述的顶尖轴套筒滑动穿装于所述的横向安装通孔,顶尖轴穿装于顶尖轴套筒轴向通孔的前端。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使用CBN高效外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外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例如,在对凸轮轴上的轴颈和凸轮磨削时,原来的做法是将承担不同加工任务的单一磨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哈挺的产品QUEST LMC 42 外圆磨床精益制造单元与任何一种机床都不同,它是一个内置的制造单元,在其四个独立的加工区域可以执行各种复杂加工。QUEST系列高性能多任务CNC车削中心、无可比拟的功能,高速,高精度,高性能的完美组合。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时间: 2..
外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航空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