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2019年底,达诺巴特(DANOBAT)大型立式磨床VG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交付使用,成为第11项VG系列定制化立式磨削解决方案在中国本土的成功应用。时值VG服务中国航空业的十周年,也标志着这一技术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度成熟,达诺巴特立式磨床的高精度,高生产率和定制化水..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能源
航空发动机部件制造和加工一直代表着制造业的高水准。目前全世界航空公司、空军和发电公司使用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压气机和涡轮都非常昂贵。出于安全、性能和效率的考虑,这些压气机和涡轮需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制造、定期检查和检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通过采用联合磨削集团生产的Studer S33磨床,满足了对复杂、高精度零件需求的增加,从而使工作流程、零件加工质量、机床利用率和报价得以提升。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航空作为高新技术领域的前沿,对精密加工的需求和信赖性更为突出,主要是零件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中国要突破飞机发动机、机载设备、材料等关键核心技术,典型零件和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是其中的一个关键环节。
无心磨床 磨床 航空
任何人都可以加工出简单工件。”J&E精密刀具公司总经理Jon Labrie讲道。但这无法反映马萨诸塞州南安普顿机加工车间正在开展的高精度作业,事实也并非总是如此。机加工车间最初是在一个单间车库中起家的,可提供一般的商业加工服务,包括:刀具制造、枪械零部件和设备的..
万能磨床 磨床 航空
DANUNI系列内圆磨床用于精密磨削各种飞机起落架。DANUNI系列机床设计开发用于各式飞机起落架外圆和内孔的精密磨削,如复杂形状活塞内孔和外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埃马克VLC 100 G 立式内圆磨床是专为高效精密地生产该系列而研发的。磨床通过上下料系统自行上料,操作员或自动化系统可将下一批毛坯件再次放到循环运行的输送带上。 与此同时,机床待机时间大大缩短。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CENTRIC 500内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Nano内圆磨床是独一无二的机床,基于全新的,专利的设计,给予出色的客户收益,包括短节拍,高正常运行时间,易于操作,低维护成本和高柔性。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MK1320是一款方便、快捷、灵活、精确和多用的外圆磨床,同时拥有高效的控制系统和简单的操作。这种磨床结合了成熟的技术、良好的质量、高精度、低投资和极大的运行经济性等因素。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2013 年 6 月 13,英国伯明翰市——磨削专家 RefreshEng 在其 CNC 供应商 NUM 的软件开发协助下,基于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无心磨床,推出了其改造版。利用 NUM 的 Flexium CNC 内核,升级方案将过时的 Cincinnati 2-OM 系列无心磨机转型成同类型的最新型自动化精密加工磨..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CNC升级版改写航空无心磨削应用的经济性能,该升级包由业界专家设计,针对目前仍在大量使用的老旧机床。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软件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