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栅尺解决方案

光栅尺(grating rul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光栅尺技术门户涵盖了光栅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光栅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光栅尺
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简称光栅尺),是利用光栅的光学原理工作的测量反馈装置。光栅尺位移传感器经常应用于机床与现在加工中心以及测量仪器等方面,可用作直线位移或者角位移的检测。其测量输出的信号为数字脉冲,具有检测范围大,检测精度高,响应速度快..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Lockheed Martin公司对F-35型战机表皮部分的复合材料的精密加工,为这类战机的制造为什么能够为美国纳税人节约资金提供了原因。这导致了其他一些国家为制造这一战机而被迫付出了代价。本文将对这一联合战斗机的高价值和高工程加工工艺作一介绍。
复合材料 光栅尺 航空
以测量机为主体的测量技术一直在向高速化方向发展,并在逆向工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三坐标测量技术是在现代测量技术中使用较多的一种测量技术,本文重点介绍了其在测量和评定汽车发动机产品质量中的一些实际应用。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电子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为满足大众全球统一质量检验标准,该公司采用了由温泽公司提供的18台WGT400齿轮测量中心。
变速器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在一般的自动化技术中,若遇到了复杂且高强度的检测批次或者使用形状要求特殊的传感器,抑或要求保障高质量高精度的解决方案等情况,标准的传感器通常就无法胜任了。而此时仍然有多种多样的保障工业企业使用要求的可行方案。
光栅尺 测量 机械
光栅尺的用途 现代的自动控制系统中已广泛地采用光电传感器(如光栅尺)来解决轴的线位移、转速或转角的监测和控制问题。 适用以下领域: 加工用的设备:车床、铣床、镗床、磨床、电火花机、线切割等 测量用的仪器:投影机、影像测量仪、工具显微镜等 也可对数控机床上刀具..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电子
光栅尺:光栅位移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由一对光栅副中的主光栅(即标尺光栅)和副光栅(即指示光栅)进行相对位移时,在光的干涉与衍射共同作用下产生黑白相间(或明暗相间)的规则条纹图形,称之为莫尔条纹。经过光电器件转换使黑白(或明暗)相同的条纹转换成正弦波变化的电信..
光栅尺 电子
数控机床种类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差未几,各具不差未几的特性。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其特色,具体应根据磁栅尺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建立必要的定期、定级保养制度。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光栅尺是由标尺光栅和光栅读数头两部分组成。标尺光栅一般固定在机床固定部件上,光栅读数头装在机床活动部件上,指示光栅装在光栅读数头中。那么光栅尺使用维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光栅尺 机床 机械
在日常的工作中,很多用户朋友打电话过来反应数显产品有问题、有故障,需要上门解决。在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之后,发现有的其实只是用户对产品不太了解,设置出了问题或者是其他简单的情况。前两天有个用户打电话过来,说我有数显怎么不准确了,问怎么不准确了?才发..
光栅尺 测量 机械
大长度绝对式光栅尺LC200系列适用于长轴类机床的直线轴应用,以其高精度,大测量长度和优化外壳结构等诸多优势的进入市场。现又引入了如下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了使用者的安装及后续维护。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半闭环:旋转编码器测量,丝杠旋转运动。数控系统根据旋转运动和螺距计算轴的位置。轴漂移:随着丝杠温度升高,丝杠轻微伸长。闭环:直线光栅尺直接测量工作台的位置。由于在工作台处直接测量位置值,因此丝杠的温度变化对测量结果没有影响。结论:直线光栅尺的直接测量..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