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光栅尺产品

雷尼绍 新品 •QUANTiC增量式光栅
RENISHAW 适用于直线轴位置反馈的全新光栅系列 — 新光栅具有极宽松的安装公差且工作速度高达24 m/s。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
雷尼绍 VIONiC 光栅系列
RENISHAW 描述 VIONiC系列光栅是雷尼绍全新推出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光栅,能够满足各类运动控制应用的苛刻要求。该系列包含2款产品: 适用于中高端应用的标..
雷尼绍 ATOM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ATOM? ATOM是雷尼绍出品的微型非接触式增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系统。它采用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信号稳定性、抗污能力和可靠性完美结合。这..
雷尼绍 RESOLUTE 光栅系列
雷尼绍 雷尼绍 renishaw 什么是RESOLUTE? RESOLUTE是一款真正意义的绝对式、精细栅距光栅系统。它具有极强的抗污能力,其超凡的技术指标更是位置反馈领域的一大..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