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汉光栅尺应用案例

经过七年的建设,北半球最大天文望远镜——位于La Palma(Grantecan)的加那列大型望远镜(GranTelescopio Canarias)开始试运行。海德汉公司的ERA 780C型角度编码器为此天文望远镜提供定位,天文望远镜围绕两个轴做旋转运动。此外在数小时的观测期间还必须补偿地球自转..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不要自行拆开海德汉光栅尺传感器,更不任意改动主光栅与副光栅的相对间距,否则一方面可能破坏光栅尺传感器的精度,另一方面可能造成主光栅尺与副光栅尺的相对摩擦,损坏铬层也就破坏了栅线,以而造成光栅尺报废。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械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