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栅尺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简称光栅尺),是利用光栅的光学原理工作的测量反馈装置。光栅尺位移传感器经常应用于机床与现在加工中心以及测量仪器等方面,可用作直线位移或者角位移的检测。其测量输出的信号为数字脉冲,具有检测范围大,检测精度高,响应速度快..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以测量机为主体的测量技术一直在向高速化方向发展,并在逆向工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三坐标测量技术是在现代测量技术中使用较多的一种测量技术,本文重点介绍了其在测量和评定汽车发动机产品质量中的一些实际应用。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电子
光栅尺的用途 现代的自动控制系统中已广泛地采用光电传感器(如光栅尺)来解决轴的线位移、转速或转角的监测和控制问题。 适用以下领域: 加工用的设备:车床、铣床、镗床、磨床、电火花机、线切割等 测量用的仪器:投影机、影像测量仪、工具显微镜等 也可对数控机床上刀具..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电子
光栅尺:光栅位移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由一对光栅副中的主光栅(即标尺光栅)和副光栅(即指示光栅)进行相对位移时,在光的干涉与衍射共同作用下产生黑白相间(或明暗相间)的规则条纹图形,称之为莫尔条纹。经过光电器件转换使黑白(或明暗)相同的条纹转换成正弦波变化的电信..
光栅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