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栅尺应用案例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21)。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A401。
雷尼绍 CIMT 光栅尺 测头 刀具 测量
本文探讨了位置反馈技术在现代光刻工艺中的应用,以及最新光栅系统和传统激光尺系统各自的优势与潜能,这些特性为机器设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其能够探索如何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减少光刻设备的占地面积。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经过七年的建设,北半球最大天文望远镜——位于La Palma(Grantecan)的加那列大型望远镜(GranTelescopio Canarias)开始试运行。海德汉公司的ERA 780C型角度编码器为此天文望远镜提供定位,天文望远镜围绕两个轴做旋转运动。此外在数小时的观测期间还必须补偿地球自转..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安装光栅位移传感器时,不能直接将传感器安装在粗糙不平的机床床身上,更不能安装在打底涂漆的机床床身上。光栅尺定尺和动尺分别安装在机床相对运动的两个部件上,用千分表检查机床工作台主尺安装面于导轨运动方向的平行度,要求达到平行度为 0.1mm以内。
光栅尺 电子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传感器),是利用光栅的光学原理工作的测量反馈装置。光栅尺经常应用于数控机床的闭环伺服系统中,可用作直线位移或者角位移的检测。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光栅尺为透射式幅值光栅,其原理为主,副光栅相对位移时,产生莫耳条纹变化,此变化将由精密光电转换器件,转换为电讯号,然后经讯号处理电路处理后,输出相应位移量的数字讯号。
光栅尺 车床 机械
不要自行拆开海德汉光栅尺传感器,更不任意改动主光栅与副光栅的相对间距,否则一方面可能破坏光栅尺传感器的精度,另一方面可能造成主光栅尺与副光栅尺的相对摩擦,损坏铬层也就破坏了栅线,以而造成光栅尺报废。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械
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在生活中带来许多的便利,现在人们只需要在导航设备上输入目标地点,系统就会一步一步把驾驶员带到目的地,同时提供行程距离、所需时间和路面状况等详细驾驶信息。而这一切都必须依赖一张强大而精确的地图作为支持。现代城市急速发展, 高楼大厦密集,道..
便携3D扫描仪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传感器。光栅尺主要应用于直线位移道轨机构,可实现移动量的精确测量。所以光栅尺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切削机床加工量的测量和CNC加工中心位置环的控制。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